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收穫

顯示英文經文

加拉太書 6:9 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
詩篇 126:6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,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!
詩篇 126:5 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
馬太福音 9:37 於是對門徒說:「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。
馬太福音 13:30 容這兩樣一齊長,等著收割。當收割的時候,我要對收割的人說,先將稗子薅出來,捆成捆,留著燒;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。』」
耶利米書 17:8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,在河邊扎根,炎熱來到,並不懼怕,葉子仍必青翠,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,而且結果不止。
路加福音 10:2 就對他們說:「要收的莊稼多,作工的人少。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
出埃及記 34:22 在收割初熟麥子的時候要守七七節;又在年底要守收藏節。
哥林多前書 3:6 - 9 我栽種了,亞波羅澆灌了,惟有神叫他生長。 可見栽種的,算不得什麼,澆灌的,也算不得什麼;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。 栽種的和澆灌的,都是一樣,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。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;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,所建造的房屋。
創世記 8:22 地還存留的時候,稼穡、寒暑、冬夏、晝夜就永不停息了。」
利未記 19:9 - 10 「在你們的地收割莊稼,不可割盡田角,也不可拾取所遺落的。 不可摘盡葡萄園的果子,也不可拾取葡萄園所掉的果子;要留給窮人和寄居的。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。
箴言 3:9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。
馬太福音 13:30 - 35 容這兩樣一齊長,等著收割。當收割的時候,我要對收割的人說,先將稗子薅出來,捆成捆,留著燒;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。』」 他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:「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,有人拿去種在田裡。 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,等到長起來,卻比各樣的菜都大,且成了樹,天上的飛鳥來宿在他的枝上。」 他又對他們講個比喻說:「天國好像麵酵,有婦人拿來,藏在三斗麵裡,直等全團都發起來。」 這都是耶穌用比喻對眾人說的話;若不用比喻,就不對他們說什麼。 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,說:我要開口用比喻,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。
雅各書 5:7 弟兄們哪,你們要忍耐,直到主來。看哪,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,直到得了秋雨春雨。
申命記 16:14 - 15 守節的時候,你和你兒女、僕婢,並住在你城裡的利未人,以及寄居的與孤兒寡婦,都要歡樂。 在耶和華所選擇的地方,你當向耶和華你的神守節七日;因為耶和華你神在你一切的土產上和你手裡所辦的事上要賜福與你,你就非常地歡樂。
箴言 10:5 夏天聚斂的,是智慧之子;收割時沉睡的,是貽羞之子。
以賽亞書 9:3 你使這國民繁多,加增他們的喜樂;他們在你面前歡喜,好像收割的歡喜,像人分擄物那樣的快樂。
馬太福音 9:37 - 38 於是對門徒說:「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。 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」
雅各書 5:7 - 11 弟兄們哪,你們要忍耐,直到主來。看哪,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,直到得了秋雨春雨。 你們也當忍耐,堅固你們的心;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。 弟兄們,你們不要彼此埋怨,免得受審判。看哪,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。 弟兄們,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。 那先前忍耐的人,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。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,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,明顯主是滿心憐憫,大有慈悲。
啟示錄 14:15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,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:「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;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,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。」
路加福音 8:11 「這比喻乃是這樣:種子就是神的道。
約翰福音 4:35 你們豈不說『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』嗎?我告訴你們,舉目向田觀看,莊稼已經熟了(原文作發白),可以收割了。
羅馬書 6:21 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,當日有什麼果子呢?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。
雅各書 2:24 這樣看來,人稱義是因著行為,不是單因著信。
雅各書 5:7 - 12 弟兄們哪,你們要忍耐,直到主來。看哪,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,直到得了秋雨春雨。 你們也當忍耐,堅固你們的心;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。 弟兄們,你們不要彼此埋怨,免得受審判。看哪,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。 弟兄們,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。 那先前忍耐的人,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。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,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,明顯主是滿心憐憫,大有慈悲。 我的弟兄們,最要緊的是不可起誓;不可指著天起誓,也不可指著地起誓,無論何誓都不可起。你們說話,是,就說是;不是,就說不是,免得你們落在審判之下。
詩篇 85:11 - 13 誠實從地而生;公義從天而現。 耶和華必將好處賜給我們;我們的地也要多出土產。 公義要行在他面前,叫他的腳蹤成為可走的路。
馬太福音 13:23 撒在好地上的,就是人聽道明白了,後來結實,有一百倍的,有六十倍的,有三十倍的。」
馬太福音 13:37 - 43 他回答說:「那撒好種的就是人子; 田地就是世界;好種就是天國之子;稗子就是那惡者之子; 撒稗子的仇敵就是魔鬼;收割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;收割的人就是天使。 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,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。 人子要差遣使者,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,從他國裡挑出來, 丟在火爐裡;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 那時,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裡,要發出光來,像太陽一樣。有耳可聽的,就應當聽!」
詩篇 100:1 - 5 (稱謝詩。)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!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,當來向他歌唱!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!我們是他造的,也是屬他的;我們是他的民,也是他草場的羊。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;當讚美進入他的院。當感謝他,稱頌他的名!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。他的慈愛存到永遠;他的信實直到萬代。
約珥書 3:13 開鐮吧!因為莊稼熟了;踐踏吧!因為酒醡滿了。酒池盈溢;他們的罪惡甚大。
馬可福音 4:29 穀既熟了,就用鐮刀去割,因為收成的時候到了。」
以弗所書 5:9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、公義、,誠實。
雅各書 5: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啟示錄 14:14 - 16 我又觀看,見有一片白雲,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,頭上戴著金冠冕,手裡拿著快鐮刀。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,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:「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;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,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。」 那坐在雲上的,就把鐮刀扔在地上,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。
創世記 26:12 以撒在那地耕種,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。耶和華賜福給他,
傳道書 11:4 看風的,必不撒種;望雲的,必不收割。
馬太福音 18:15 「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,你就去,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,指出他的錯來。他若聽你,你便得了你的弟兄;
約翰福音 4:37 俗語說:『那人撒種,這人收割』,這話可見是真的。
約翰福音 4:36 收割的人得工價,積蓄五穀到永生,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。
歌羅西書 3:17 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
提多書 3:5 他便救了我們,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,乃是照他的憐憫,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。
希伯來書 13: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『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』
雅各書 5:4 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,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,這工錢有聲音呼叫,並且那收割之人的冤聲已經入了萬軍之主的耳了。
創世記 45:6 現在這地的饑荒已經二年了,還在五年不能耕種,不能收成。
利未記 23:10 「你曉諭以色列人說:你們到了我賜給你們的地,收割莊稼的時候,要將初熟的莊稼一捆帶給祭司。
箴言 20:4 懶惰人因冬寒不肯耕種,到收割的時候,他必討飯而無所得。
以賽亞書 18:5 收割之先,花開已謝,花也成了將熟的葡萄;他必用鐮刀削去嫩枝,又砍掉蔓延的枝條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