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基督的人性

顯示英文經文

啟示錄 1: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,身穿長衣,直垂到腳,胸間束著金帶。
路加福音 22:48 耶穌對他說:「猶大!你用親嘴的暗號賣人子嗎?」
提摩太前書 2:5 因為只有一位神,在神和人中間,只有一位中保,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;
約翰二書 1:7 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,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;這就是那迷惑人、敵基督的。
馬太福音 20:28 正如人子來,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,作多人的贖價。」
創世記 3: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;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。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;你要傷他的腳跟。
申命記 18:15 - 19 耶和華你的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興起一位先知,像我,你們要聽從他。 正如你在何烈山大會的日子求耶和華你神一切的話,說:『求你不再叫我聽見耶和華我神的聲音,也不再叫我看見這大火,免得我死亡。』 耶和華就對我說:『他們所說的是。 我必在他們弟兄中間給他們興起一位先知,像你。我要將當說的話傳給他;他要將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傳給他們。 誰不聽他奉我名所說的話,我必討誰的罪。
但以理書 7:13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,見有一位像人子的,駕著天雲而來,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,
馬可福音 2:28 所以,人子也是安息日的主。」
馬可福音 9:9 下山的時候,耶穌囑咐他們說:「人子還沒有從死裡復活,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。」
路加福音 2:11 - 18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著布,臥在馬槽裡,那就是記號了。」 忽然,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: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!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(有古卷:喜悅歸與人)! 眾天使離開他們,升天去了。牧羊的人彼此說:「我們往伯利恆去,看看所成的事,就是主所指示我們的。」 他們急忙去了,就尋見馬利亞和約瑟,又有那嬰孩臥在馬槽裡; 既然看見,就把天使論這孩子的話傳開了。 凡聽見的,就詫異牧羊之人對他們所說的話。
路加福音 5:24 但要叫你們知道,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。」就對癱子說:「我吩咐你,起來,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!」
使徒行傳 17:31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,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,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,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。」
以賽亞書 8:18 看哪,我與耶和華所給我的兒女,就是從住在錫安山萬軍之耶和華來的,在以色列中作為預兆和奇蹟。
馬太福音 21:9 前行後隨的眾人喊著說:和散那(原有求救的意思,在此是稱頌的話)歸於大衛的子孫!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!高高在上和散那!」
馬太福音 26:2 「你們知道,過兩天是逾越節,人子將要被交給人,釘在十字架上。」
馬太福音 26:26 - 28 他們吃的時候,耶穌拿起餅來,祝福,就擘開,遞給門徒,說:「你們拿著吃,這是我的身體」; 又拿起杯來,祝謝了,遞給他們,說:「你們都喝這個;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,為多人流出來,使罪得赦。
馬可福音 9:12 耶穌說:「以利亞固然先來復興萬事;經上不是指著人子說,他要受許多的苦被人輕慢呢?
馬可福音 10:33 「看哪,我們上耶路撒冷去,人子將要被交給祭司長和文士,他們要定他死罪,交給外邦人。
路加福音 17:22 他又對門徒說:「日子將到,你們巴不得看見人子的一個日子,卻不得看見。
路加福音 18:31 耶穌帶著十二個門徒,對他們說:「看哪,我們上耶路撒冷去,先知所寫的一切事都要成就在人子身上。
約翰福音 5:27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,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。
腓立比書 2:7 - 8 反倒虛己,取了奴僕的形像,成為人的樣式; 既有人的樣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順服,以至於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
以賽亞書 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;有一子賜給我們。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;他名稱為「奇妙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」。
馬太福音 26:64 耶穌對他說:「你說的是。然而,我告訴你們,後來你們要看見人子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,駕著天上的雲降臨。」
路加福音 21:36 你們要時時警醒,常常祈求,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,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。」
使徒行傳 7:56 就說:「我看見天開了,人子站在神的右邊。」
啟示錄 14:14 我又觀看,見有一片白雲,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,頭上戴著金冠冕,手裡拿著快鐮刀。
馬太福音 20:30 - 31 有兩個瞎子坐在路旁,聽說是耶穌經過,就喊著說:「主啊,大衛的子孫,可憐我們吧!」 眾人責備他們,不許他們作聲;他們卻越發喊著說:「主啊,大衛的子孫,可憐我們吧!」
馬太福音 26:36 - 45 耶穌同門徒來到一個地方,名叫客西馬尼,就對他們說:「你們坐在這裡,等我到那邊去禱告。」 於是帶著彼得和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同去,就憂愁起來,極其難過, 便對他們說:「我心裡甚是憂傷,幾乎要死;你們在這裡等候,和我一同警醒。」 他就稍往前走,俯伏在地,禱告說:「我父啊,倘若可行,求你叫這杯離開我。然而,不要照我的意思,只要照你的意思。」 來到門徒那裡,見他們睡著了,就對彼得說:「怎麼樣?你們不能同我警醒片時嗎? 總要警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。」 第二次又去禱告說:「我父啊,這杯若不能離開我,必要我喝,就願你的意旨成全。」 又來,見他們睡著了,因為他們的眼睛困倦。 耶穌又離開他們去了。第三次禱告,說的話還是與先前一樣。 於是來到門徒那裡,對他們說:「現在你們仍然睡覺安歇吧(吧:或作嗎?)!時候到了,人子被賣在罪人手裡了。
路加福音 17:24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,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。
路加福音 22:69 從今以後,人子要坐在神權能的右邊。」
約翰福音 13:31 他既出去,耶穌就說:「如今人子得了榮耀,神在人子身上也得了榮耀。
加拉太書 4:4 及至時候滿足,神就差遣他的兒子,為女子所生,且生在律法以下,
詩篇 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,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馬可福音 10:45 因為人子來,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。」
馬可福音 14:62 耶穌說:「我是。你們必看見人子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,駕著天上的雲降臨。」
路加福音 19:10 人子來,為要尋找,拯救失喪的人。」
約翰福音 12:34 眾人回答說:「我們聽見律法上有話說,基督是永存的,你怎麼說『人子必須被舉起來』呢?這人子是誰呢?」
馬太福音 16:27 - 28 人子要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;那時候,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。 我實在告訴你們,站在這裡的,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裡。」
馬可福音 14:21 人子必要去世,正如經上指著他所寫的;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!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