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房屋

顯示英文經文

撒母耳記下 7:29 現在求你賜福與僕人的家,可以永存在你面前。主耶和華啊,這是你所應許的。願你永遠賜福與僕人的家!」
箴言 24:3 - 4 房屋因智慧建造,又因聰明立穩; 其中因知識充滿各樣美好寶貴的財物。
詩篇 127:1 (所羅門上行之詩。)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;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
以賽亞書 32:18 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,安穩的住處,平靜的安歇所。
箴言 24:27 你要在外頭預備工料,在田間辦理整齊,然後建造房屋。
箴言 24:3 房屋因智慧建造,又因聰明立穩;
馬太福音 7:24 「所以,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;
詩篇 127:1 - 5 (所羅門上行之詩。)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;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 你們清晨早起,夜晚安歇,吃勞碌得來的飯,本是枉然;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,必叫他安然睡覺。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;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。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。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;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,必不至於羞愧。
耶利米書 29:11 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
撒母耳記上 25:6 要對那富戶如此說:『願你平安,願你家平安,願你一切所有的都平安。
詩篇 4:8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
詩篇 69:30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,以感謝稱他為大!
詩篇 3:5 我躺下睡覺,我醒著,耶和華都保佑我。
箴言 31:10 - 12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?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。 他丈夫心裡倚靠他,必不缺少利益; 他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。
以賽亞書 25:1 耶和華啊,你是我的神;我要尊崇你,我要稱讚你的名。因為你以忠信誠實行過奇妙的事,成就你古時所定的。
路加福音 19:9 耶穌說:「今天救恩到了這家,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。
詩篇 84:2 - 4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;我的心腸,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(或作:歡呼)。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,我的神啊,在你祭壇那裡,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,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。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!他們仍要讚美你。(細拉)
詩篇 118:19 - 29 給我敞開義門;我要進去稱謝耶和華! 這是耶和華的門;義人要進去! 我要稱謝你,因為你已經應允我,又成了我的拯救!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。 這是耶和華所做的,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。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,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! 耶和華啊,求你拯救!耶和華啊,求你使我們亨通! 奉耶和華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!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你們祝福! 耶和華是神;他光照了我們。理當用繩索把祭牲拴住,牽到壇角那裡。 你是我的神,我要稱謝你!你是我的神,我要尊崇你!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因他本為善;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路加福音 6:49 惟有聽見不去行的,就像一個人在土地上蓋房子,沒有根基;水一沖,隨即倒塌了,並且那房子壞的很大。」
路加福音 6:48 他像一個人蓋房子,深深的挖地,把根基安在磐石上;到發大水的時候,水沖那房子,房子總不能搖動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(有古卷:因為蓋造得好)。
以弗所書 2:19 - 22 這樣,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與聖徒同國,是神家裡的人了;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,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, 各(或作:全)房靠他聯絡得合式,漸漸成為主的聖殿。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,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。
希伯來書 13:2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;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,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。
彼得前書 4:9 - 10 你們要互相款待,不發怨言。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
彼得前書 4: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
啟示錄 3:20 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他與我一同坐席。
申命記 20:5 官長也要對百姓宣告說:『誰建造房屋,尚未奉獻,他可以回家去,恐怕他陣亡,別人去奉獻。
約書亞記 24:15 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,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: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?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?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」
撒母耳記下 22:2 - 4 說:耶和華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 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他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臺,是我的避難所。我的救主啊,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。 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,這樣,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。
箴言 3:33 耶和華咒詛惡人的家庭,賜福與義人的居所。
約珥書 2:26 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,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。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。
約翰福音 3:16 - 17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(或作:審判世人;下同)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
希伯來書 3:4 因為房屋都必有人建造,但建造萬物的就是神。
詩篇 1:1 - 6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 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詩篇 145:15 萬民都舉目仰望你;你隨時給他們食物。
使徒行傳 28:30 保羅在自己所租的房子裡住了足足兩年。凡來見他的人,他全都接待,
馬太福音 9:28 耶穌進了房子,瞎子就來到他跟前。耶穌說:「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?」他們說:「主啊,我們信。」
馬太福音 13:1 當那一天,耶穌從房子裡出來,坐在海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