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獻人為祭

顯示英文經文

申命記 18:10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,也不可有占卜的、觀兆的、用法術的、行邪術的、
列王記下 21:6 並使他的兒子經火,又觀兆,用法術,立交鬼的和行巫術的,多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,惹動他的怒氣;
利未記 18:21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摩洛,也不可褻瀆你神的名。我是耶和華。
士師記 11:31 我從亞捫人那裡平平安安回來的時候,無論什麼人,先從我家門出來迎接我,就必歸你,我也必將他獻上為燔祭。」
列王記下 3:27 便將那應當接續他作王的長子,在城上獻為燔祭。以色列人遭遇耶和華的大怒(或作:招人痛恨),於是三王離開摩押王,各回本國去了。
出埃及記 13:11 - 16 「將來,耶和華照他向你和你祖宗所起的誓將你領進迦南人之地,把這地賜給你, 那時你要將一切頭生的,並牲畜中頭生的,歸給耶和華;公的都要屬耶和華。 凡頭生的驢,你要用羊羔代贖;若不代贖,就要打折他的頸項。凡你兒子中頭生的都要贖出來。 日後,你的兒子問你說:『這是什麼意思?』你就說:『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我們從埃及為奴之家領出來。 那時法老幾乎不容我們去,耶和華就把埃及地所有頭生的,無論是人是牲畜,都殺了。因此,我把一切頭生的公牲畜獻給耶和華為祭,但將頭生的兒子都贖出來。 這要在你手上作記號,在你額上作經文,因為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我們從埃及領出來。』」
耶利米書 7:31 他們在欣嫩子谷建築陀斐特的邱壇,好在火中焚燒自己的兒女。這並不是我所吩咐的,也不是我心所起的意。」
以西結書 20:25 - 26 我也任他們遵行不美的律例,謹守不能使人活著的惡規。 因他們將一切頭生的經火,我就任憑他們在這供獻的事上玷污自己,好叫他們淒涼,使他們知道我是耶和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