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喜笑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7: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;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。
詩篇 126:2 我們滿口喜笑、滿舌歡呼的時候,外邦中就有人說: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!
約伯記 8:21 他還要以喜笑充滿你的口,以歡呼充滿你的嘴。
傳道書 3:4 哭有時,笑有時;哀慟有時,跳舞有時;
箴言 15:13 心中喜樂,面帶笑容;心裡憂愁,靈被損傷。
創世記 21:6 撒拉說:「神使我喜笑,凡聽見的必與我一同喜笑」;
詩篇 4:7 你使我心裡快樂,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。
詩篇 2:4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;主必嗤笑他們。
箴言 14:13 人在喜笑中,心也憂愁;快樂至極就生愁苦。
詩篇 16: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。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;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
以弗所書 5:4 淫詞、妄語,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;總要說感謝的話。
詩篇 16:8 - 11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,因他在我右邊,我便不至搖動。 因此,我的心歡喜,我的靈(原文作榮耀)快樂;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,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。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。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;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
詩篇 32:11 你們義人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;你們心裡正直的人都當歡呼。
腓立比書 4: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
創世記 17:17 亞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,心裡說:「一百歲的人還能得孩子嗎?撒拉已經九十歲了,還能生養嗎?」
詩篇 37:13 主要笑他,因見他受罰的日子將要來到。
箴言 31:25 能力和威儀是他的衣服;他想到日後的景況就喜笑。
哈巴谷書 3:18 然而,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救我的神喜樂。
詩篇 43:4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,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。神啊,我的神,我要彈琴稱讚你!
詩篇 47:1 (可拉後裔的詩,交與伶長。)萬民哪,你們都要拍掌!要用誇勝的聲音向神呼喊!
西番雅書 3:17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。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,默然愛你,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路加福音 6:21 你們飢餓的人有福了!因為你們將要飽足。你們哀哭的人有福了!因為你們將要喜笑。
歌羅西書 4:6 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,好像用鹽調和,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。
羅馬書 12:15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;與哀哭的人要同哭。
羅馬書 12:9 愛人不可虛假;惡要厭惡,善要親近。
詩篇 1:1 - 6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 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箴言 16:20 謹守訓言的,必得好處;倚靠耶和華的,便為有福。
箴言 29:9 智慧人與愚妄人相爭,或怒或笑,總不能使他止息。
路加福音 7:31 - 34 主又說:「這樣,我可用什麼比這世代的人呢?他們好像什麼呢? 好像孩童坐在街市上,彼此呼叫說:我們向你們吹笛,你們不跳舞;我們向你們舉哀,你們不啼哭。 施洗的約翰來,不吃餅,不喝酒,你們說他是被鬼附著的。 人子來,也吃也喝,你們說他是貪食好酒的人,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。
哥林多前書 1:27 - 29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,叫有智慧的羞愧;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,叫那強壯的羞愧。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,被人厭惡的,以及那無有的,為要廢掉那有的。 使一切有血氣的,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。
提摩太後書 1:7 - 10 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 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,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;總要按神的能力,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。 神救了我們,以聖召召我們,不是按我們的行為,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;這恩典是萬古之先,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, 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。他已經把死廢去,藉著福音,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。
列王記上 18:27 到了正午,以利亞嬉笑他們,說:「大聲求告吧!因為他是神,他或默想,或走到一邊,或行路,或睡覺,你們當叫醒他。」
約伯記 12:4 我這求告神、蒙他應允的人竟成了朋友所譏笑的;公義完全人竟受了人的譏笑。
哥林多前書 2:14 - 15 然而,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,反倒以為愚拙,並且不能知道,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。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,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。
雅各書 4:9 你們要愁苦、悲哀、哭泣,將喜笑變作悲哀,歡樂變作愁悶。
雅各書 5:13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,他就該禱告;有喜樂的呢,他就該歌頌。
傳道書 7:3 憂愁強如喜笑;因為面帶愁容,終必使心喜樂。
傳道書 10:19 設擺筵席是為喜笑。酒能使人快活;錢能叫萬事應心。
路加福音 6:25 你們飽足的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將要飢餓。你們喜笑的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將要哀慟哭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