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算為義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3:9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,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,乃是有信基督的義,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,
哥林多後書 5:21 神使那無罪(無罪:原文作不知罪)的,替我們成為罪,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。
以賽亞書 53:11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,便心滿意足。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;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。
彼得前書 2:24 他被掛在木頭上,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,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,就得以在義上活。因他受的鞭傷,你們便得了醫治。
羅馬書 3:22 就是神的義,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,並沒有分別。
羅馬書 8:1 - 4 如今,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。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,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,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。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,有所不能行的,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,成為罪身的形狀,作了贖罪祭,在肉體中定了罪案, 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、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。
加拉太書 2:16 既知道人稱義不是因行律法,乃是因信耶穌基督,連我們也信了基督耶穌,使我們因信基督稱義,不因行律法稱義;因為凡有血氣的,沒有一人因行律法稱義。
羅馬書 4:5 惟有不做工的,只信稱罪人為義的神,他的信就算為義。
羅馬書 4:3 經上說什麼呢?說:「亞伯拉罕信神,這就算為他的義。」
加拉太書 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羅馬書 1:17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;這義是本於信,以致於信。如經上所記:「義人必因信得生。」
耶利米書 23:6 在他的日子,猶大必得救,以色列也安然居住。他的名必稱為『耶和華我們的義』。」
約伯記 15:14 人是什麼,竟算為潔淨呢?婦人所生的是什麼,竟算為義呢?
路加福音 18:14 我告訴你們,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;因為,凡自高的,必降為卑;自卑的,必升為高。」
羅馬書 4:6 正如大衛稱那在行為以外蒙神算為義的人是有福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