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不忠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16:11 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,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托付你們呢?
希伯來書 13:4 婚姻,人人都當尊重,床也不可污穢;因為苟合行淫的人,神必要審判。
箴言 6:26 因為,妓女能使人只剩一塊餅;淫婦獵取人寶貴的生命。
以賽亞書 47:10 你素來倚仗自己的惡行,說:無人看見我。你的智慧聰明使你偏邪,並且你心裡說:惟有我,除我以外再沒有別的。
詩篇 50:21 你行了這些事,我還閉口不言,你想我恰和你一樣;其實我要責備你,將這些事擺在你眼前。
馬太福音 5:31 - 32 「又有話說:『人若休妻,就當給他休書。』 只是我告訴你們,凡休妻的,若不是為淫亂的緣故,就是叫他作淫婦了;人若娶這被休的婦人,也是犯姦淫了。」
路加福音 16:18 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姦淫;娶被休之妻的也是犯姦淫。」
哥林多前書 6:18 你們要逃避淫行。人所犯的,無論什麼罪,都在身子以外,惟有行淫的,是得罪自己的身子。
詩篇 64:5 他們彼此勉勵設下惡計;他們商量暗設網羅,說:誰能看見?
箴言 6:25 你心中不要戀慕他的美色,也不要被他眼皮勾引。
箴言 25:19 患難時倚靠不忠誠的人,好像破壞的牙,錯骨縫的腳。
以賽亞書 47:11 因此,禍患要臨到你身;你不知何時發現(或作:如何驅逐)災害落在你身上,你也不能除掉;所不知道的毀滅也必忽然臨到你身。
羅馬書 7:2 就如女人有了丈夫,丈夫還活著,就被律法約束;丈夫若死了,就脫離了丈夫的律法。
以賽亞書 29:15 禍哉!那些向耶和華深藏謀略的,又在暗中行事,說:誰看見我們呢?誰知道我們呢?
馬太福音 19:4 - 6 耶穌回答說:「那起初造人的,是造男造女, 並且說:『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』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? 既然如此,夫妻不再是兩個人,乃是一體的了。所以,神配合的,人不可分開。」
創世記 2:24 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