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內在美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歌 4:7 我的佳偶,你全然美麗,毫無瑕疵!
箴言 31:30 艷麗是虛假的,美容是虛浮的;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。
詩篇 139:14 我要稱謝你,因我受造,奇妙可畏;你的作為奇妙,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
撒母耳記上 16: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:「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,我不揀選他。因為,耶和華不像人看人:人是看外貌;耶和華是看內心。」
彼得前書 3:4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,安靜的心為妝飾;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。
箴言 3:15 比珍珠(或作:紅寶石)寶貴;你一切所喜愛的,都不足與比較。
哥林多後書 4:16 所以,我們不喪膽。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詩篇 34:5 凡仰望他的,便有光榮;他們的臉必不蒙羞。
箴言 3:15 - 18 比珍珠(或作:紅寶石)寶貴;你一切所喜愛的,都不足與比較。 他右手有長壽,左手有富貴。 他的道是安樂;他的路全是平安。 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;持定他的,俱各有福。
哥林多前書 13:4 - 8 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 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 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; 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 愛是永不止息。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;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;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。
傳道書 3:11 神造萬物,各按其時成為美好,又將永生(原文作永遠)安置在世人心裡。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,人不能參透。
馬太福音 5:8 清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見神。
哥林多前書 13:1 - 13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,並天使的話語,卻沒有愛,我就成了鳴的鑼,響的鈸一般。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,也明白各樣的奧秘,各樣的知識,而且有全備的信,叫我能夠移山,卻沒有愛,我就算不得什麼。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,又捨己身叫人焚燒,卻沒有愛,仍然與我無益。 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 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 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; 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 愛是永不止息。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;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;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。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,先知所講的也有限, 等那完全的來到,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。 我作孩子的時候,話語像孩子,心思像孩子,意念像孩子,既成了人,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。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,模糊不清(原文作如同猜謎);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。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,到那時就全知道,如同主知道我一樣。 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愛這三樣,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馬太福音 6:28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?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;他也不勞苦,也不紡線。
彼得前書 3:3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,戴金飾,穿美衣為妝飾,
彼得前書 3:1 - 6 你們作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;這樣,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,他們雖然不聽道,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; 這正是因看見你們有貞潔的品行和敬畏的心。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,戴金飾,穿美衣為妝飾,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,安靜的心為妝飾;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。 因為古時仰賴神的聖潔婦人正是以此為妝飾,順服自己的丈夫, 就如撒拉聽從亞伯拉罕,稱他為主。你們若行善,不因恐嚇而害怕,便是撒拉的女兒了。
約翰福音 13: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」
以弗所書 6:11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
詩篇 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;因為他是你的主,你當敬拜他。
雅歌 2:1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﹝或作:水仙花﹞,是谷中的百合花。(新郎)
羅馬書 8:6 體貼肉體的,就是死;體貼聖靈的,乃是生命、平安。
加拉太書 5:25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,就當靠聖靈行事。
詩篇 139: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;我在母腹中,你已覆庇我。
箴言 31:25 能力和威儀是他的衣服;他想到日後的景況就喜笑。
雅歌 4:9 我妹子,我新婦,你奪了我的心。你用眼一看,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,奪了我的心!
雅歌 2:2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,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。(新娘)
羅馬書 12:1 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加拉太書 5: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裡,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,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。
以弗所書 2: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
提摩太前書 2:9 - 10 又願女人廉恥、自守,以正派衣裳為妝飾,不以編髮、黃金、珍珠,和貴價的衣裳為妝飾; 只要有善行,這才與自稱是敬神的女人相宜。
提摩太前書 2:10 只要有善行,這才與自稱是敬神的女人相宜。
詩篇 1:1 - 6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 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雅歌 1:5 - 6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,我雖然黑,卻是秀美,如同基達的帳棚,好像所羅門的幔子。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。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,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;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。
以西結書 16:14 你美貌的名聲傳在列邦中,你十分美貌,是因我加在你身上的威榮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馬太福音 23:27 「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,外面好看,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。
羅馬書 9:20 你這個人哪,你是誰,竟敢向神強嘴呢?受造之物豈能對造他的說:「你為什麼這樣造我呢?
以賽亞書 43:1 雅各啊,創造你的耶和華,以色列啊,造成你的那位,現在如此說:你不要害怕!因為我救贖了你。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屬我的。
創世記 1:26 神說:「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,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,和全地,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」
詩篇 119:11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,免得我得罪你。
以賽亞書 61: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,代替灰塵;喜樂油代替悲哀;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;使他們稱為「公義樹」,是耶和華所栽的,叫他得榮耀。
約翰福音 3:16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