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解夢

顯示英文經文

創世記 40:8 他們對他說:「我們各人做了一夢,沒有人能解。」約瑟說:「解夢不是出於神嗎?請你們將夢告訴我。」
傳道書 5:7 多夢和多言,其中多有虛幻,你只要敬畏神。
約伯記 33:15 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,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,
約珥書 2:28 以後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,少年人要見異象。
阿摩司書 3:7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,就一無所行。
使徒行傳 2:17 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
民數記 12:6 耶和華說:「你們且聽我的話:你們中間若有先知,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,在夢中與他說話。
但以理書 9:24 「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,已經定了七十個七。要止住罪過,除淨罪惡,贖盡罪孽,引進(或作:彰顯)永義,封住異象和預言,並膏至聖者(者:或作所)。
但以理書 7:1 - 7 巴比倫王伯沙撒元年,但以理在床上做夢,見了腦中的異象,就記錄這夢,述說其中的大意。 但以理說:我夜裡見異象,看見天的四風陡起,颳在大海之上。 有四個大獸從海中上來,形狀各有不同: 頭一個像獅子,有鷹的翅膀;我正觀看的時候,獸的翅膀被拔去,獸從地上得立起來,用兩腳站立,像人一樣,又得了人心。 又有一獸如熊,就是第二獸,旁跨而坐,口齒內啣著三根肋骨。有吩咐這獸的說:「起來吞吃多肉。」 此後我觀看,又有一獸如豹,背上有鳥的四個翅膀;這獸有四個頭,又得了權柄。 其後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,見第四獸甚是可怕,極其強壯,大有力量,有大鐵牙,吞吃嚼碎,所剩下的用腳踐踏。這獸與前三獸大不相同,頭有十角。
但以理書 7:15 至於我但以理,我的靈在我裡面愁煩,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。
哥林多前書 2:13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,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,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,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。(或作: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)
創世記 46:2 夜間,神在異象中對以色列說:「雅各!雅各!」他說:「我在這裡。」
但以理書 9:21 我正禱告的時候,先前在異象中所見的那位加百列,奉命迅速飛來,約在獻晚祭的時候,按手在我身上。
但以理書 2:28 只有一位在天上的神能顯明奧秘的事。他已將日後必有的事指示尼布甲尼撒王。你的夢和你在床上腦中的異象是這樣:
哈巴谷書 2:2 - 3 他對我說: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,使讀的人容易讀(或作:隨跑隨讀)。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,快要應驗,並不虛謊。雖然遲延,還要等候;因為必然臨到,不再遲延。
箴言 29:18 沒有異象(或作:默示),民就放肆;惟遵守律法的,便為有福。
但以理書 2:1 - 3 尼布甲尼撒在位第二年,他做了夢,心裡煩亂,不能睡覺。 王吩咐人將術士、用法術的、行邪術的,和迦勒底人召來,要他們將王的夢告訴王,他們就來站在王前。 王對他們說:「我做了一夢,心裡煩亂,要知道這是什麼夢。」
但以理書 10:14 現在我來,要使你明白本國之民日後必遭遇的事,因為這異象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。」
約翰福音 3:13 除了從天降下、仍舊在天的人子,沒有人升過天。
撒母耳記上 9:11 他們上坡要進城,就遇見幾個少年女子出來打水,問他們說:「先見在這裡沒有?」
詩篇 103:1 - 2 (大衛的詩。)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凡在我裡面的,也要稱頌他的聖名! 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!
哥林多前書 4:4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,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;但判斷我的乃是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