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主再來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24:36 「那日子,那時辰,沒有人知道,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獨父知道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6 - 17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,又有神的號吹響;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,在空中與主相遇。這樣,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。
撒迦利亞書 14:5 你們要從我山的谷中逃跑,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。你們逃跑,必如猶大王烏西雅年間的人逃避大地震一樣。耶和華我的神必降臨,有一切聖者同來。
啟示錄 1:7 看哪,他駕雲降臨!眾目要看見他,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;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!
但以理書 12:1 「那時,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(原文作大君)米迦勒必站起來,並且有大艱難,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,沒有這樣的。你本國的民中,凡名錄在冊上的,必得拯救。
啟示錄 1:17 - 18 我一看見,就仆倒在他腳前,像死了一樣。他用右手按著我,說:「不要懼怕!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, 又是那存活的;我曾死過,現在又活了,直活到永永遠遠;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。
以賽亞書 13:6 - 8 你們要哀號,因為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了!這日來到,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。 所以,人手都必軟弱;人心都必消化。 他們必驚惶悲痛;愁苦必將他們抓住。他們疼痛,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,彼此驚奇相看,臉如火焰。
馬太福音 24:27 - 30 閃電從東邊發出,直照到西邊。人子降臨,也要這樣。 屍首在那裡,鷹也必聚在那裡。」 「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,日頭就變黑了,月亮也不放光,眾星要從天上墜落,天勢都要震動。 那時,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,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。他們要看見人子,有能力,有大榮耀,駕著天上的雲降臨。
約翰福音 14: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,我在那裡,叫你們也在那裡。
使徒行傳 1:11 「加利利人哪,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?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,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,他還要怎樣來。」
啟示錄 1:8 主神說:「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,(阿拉法,俄梅戛: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)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」
以賽亞書 2:20 - 22 到那日,人必將為拜而造的金偶像、銀偶像拋給田鼠和蝙蝠。 到耶和華興起,使地大震動的時候,人好進入磐石洞中和巖石穴裡,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。 你們休要倚靠世人。他鼻孔裡不過有氣息;他在一切事上可算什麼呢?
以賽亞書 2:3 - 4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,說:來吧,我們登耶和華的山,奔雅各神的殿。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;我們也要行他的路。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;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。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,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。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,把槍打成鐮刀。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;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。
以賽亞書 24:4 - 6 地上悲哀衰殘,世界敗落衰殘;地上居高位的人也敗落了。 地被其上的居民污穢;因為他們犯了律法,廢了律例,背了永約。 所以,地被咒詛吞滅;住在其上的顯為有罪。地上的居民被火焚燒,剩下的人稀少。
提多書 1:2 盼望那無謊言的神在萬古之先所應許的永生,
提多書 2:13 等候所盼望的福,並等候至大的神和(或作?無和字)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。
啟示錄 22:12 - 13 「看哪,我必快來!賞罰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 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;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;我是初,我是終。」
啟示錄 22:12 「看哪,我必快來!賞罰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
以賽亞書 27:1 到那日,耶和華必用他剛硬有力的大刀刑罰鱷魚,就是那快行的蛇,刑罰鱷魚,就是那曲行的蛇,並殺海中的大魚。
但以理書 7:21 - 22 我觀看,見這角與聖民爭戰,勝了他們。 直到亙古常在者來給至高者的聖民伸冤,聖民得國的時候就到了。
撒迦利亞書 14:3 - 5 那時,耶和華必出去與那些國爭戰,好像從前爭戰一樣。 那日,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。這山必從中間分裂,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。山的一半向北挪移,一半向南挪移。 你們要從我山的谷中逃跑,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。你們逃跑,必如猶大王烏西雅年間的人逃避大地震一樣。耶和華我的神必降臨,有一切聖者同來。
馬太福音 24:31 - 33 他要差遣使者,用號筒的大聲,將他的選民,從四方(方:原文作風),從天這邊到天那邊,都招聚了來。」 「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: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 這樣,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,也該知道人子近了,正在門口了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7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,在空中與主相遇。這樣,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。
希伯來書 12:26 - 27 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,但如今他應許說:『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,還要震動天。』 這再一次的話,是指明被震動的,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,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。
啟示錄 19:14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,穿著細麻衣,又白又潔,跟隨他。
啟示錄 20: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,他就被扔在火湖裡。
以賽亞書 2:17 - 19 驕傲的必屈膝;狂妄的必降卑。在那日,惟獨耶和華被尊崇; 偶像必全然廢棄。 耶和華興起,使地大震動的時候,人就進入石洞,進入土穴,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。
以賽亞書 13:3 - 5 我吩咐我所挑出來的人;我招呼我的勇士,就是那矜誇高傲之輩,為要成就我怒中所定的。 山間有多人的聲音,好像是大國人民。有許多國的民聚集鬨嚷的聲音;這是萬軍之耶和華點齊軍隊,預備打仗。 他們從遠方來,從天邊來,就是耶和華並他惱恨的兵器要毀滅這全地。
以賽亞書 13:12 - 13 我必使人比精金還少,使人比俄斐純金更少。 我萬軍之耶和華在忿恨中發烈怒的日子,必使天震動,使地搖撼,離其本位。
以賽亞書 13:9 - 11 耶和華的日子臨到,必有殘忍、忿恨、烈怒,使這地荒涼,從其中除滅罪人。 天上的眾星群宿都不發光;日頭一出就變黑暗;月亮也不放光。 我必因邪惡刑罰世界,因罪孽刑罰惡人,使驕傲人的狂妄止息,制伏強暴人的狂傲。
以賽亞書 24:23 那時,月亮要蒙羞,日頭要慚愧;因為萬軍之耶和華必在錫安山,在耶路撒冷作王;在敬畏他的長老面前,必有榮耀。
以賽亞書 26:20 - 21 我的百姓啊,你們要來進入內室,關上門,隱藏片時,等到忿怒過去。 因為耶和華從他的居所出來,要刑罰地上居民的罪孽。地也必露出其中的血,不再掩蓋被殺的人。
以賽亞書 26:17 - 19 婦人懷孕,臨產疼痛,在痛苦之中喊叫;耶和華啊,我們在你面前也是如此。 我們也曾懷孕疼痛,所產的竟像風一樣。我們在地上未曾行什麼拯救的事;世上的居民也未曾敗落。 死人(原文作你的死人)要復活,屍首(原文作我的屍首)要興起。睡在塵埃的啊,要醒起歌唱!因你的甘露好像菜蔬上的甘露,地也要交出死人來。
撒迦利亞書 14:6 - 9 那日,必沒有光,三光必退縮。 那日,必是耶和華所知道的,不是白晝,也不是黑夜,到了晚上才有光明。 那日,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,一半往東海流,一半往西海流;冬夏都是如此。 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。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,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。
瑪拉基書 3:17 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在我所定的日子,他們必屬我,特特歸我。我必憐恤他們,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。
啟示錄 19:1 此後,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:哈利路亞(就是要讚美耶和華的意思)!救恩、榮耀、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!
詩篇 50:3 我們的神要來,決不閉口。有烈火在他面前吞滅;有暴風在他四圍大颳。
詩篇 97:1 - 4 耶和華作王!願地快樂!願眾海島歡喜! 密雲和幽暗在他的四圍;公義和公平是他寶座的根基。 有烈火在他前頭行,燒滅他四圍的敵人。 他的閃電光照世界,大地看見便震動。
以賽亞書 24:1 - 3 看哪,耶和華使地空虛,變為荒涼;又翻轉大地,將居民分散。 那時百姓怎樣,祭司也怎樣;僕人怎樣,主人也怎樣;婢女怎樣,主母也怎樣;買物的怎樣,賣物的也怎樣;放債的怎樣,借債的也怎樣;取利的怎樣,出利的也怎樣。 地必全然空虛,盡都荒涼;因為這話是耶和華說的。
以賽亞書 24:20 - 22 地要東倒西歪,好像醉酒的人;又搖來搖去,好像吊床。罪過在其上沉重,必然塌陷,不能復起。 到那日,耶和華在高處必懲罰高處的眾軍,在地上必懲罰地上的列王。 他們必被聚集,像囚犯被聚在牢獄中,並要囚在監牢裡,多日之後便被討罪(或作:眷顧)。
以賽亞書 24:14 - 16 這些人要高聲歡呼;他們為耶和華的威嚴,從海那裡揚起聲來。 因此,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;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。 我們聽見從地極有人歌唱,說:榮耀歸於義人。我卻說:我消滅了!我消滅了,我有禍了!詭詐的行詭詐;詭詐的大行詭詐。
但以理書 9:26 過了六十二個七,那(或作:有)受膏者必被剪除,一無所有;必有一王的民來毀滅這城和聖所,至終必如洪水沖沒。必有爭戰,一直到底,荒涼的事已經定了。
約珥書 2:31 - 32 日頭要變為黑暗,月亮要變為血,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。 到那時候,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;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,在錫安山,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,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。」
撒迦利亞書 12:10 「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,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。他們必仰望我(或作:他;本節同),就是他們所扎的;必為我悲哀,如喪獨生子,又為我愁苦,如喪長子。
撒迦利亞書 14:12 耶和華用災殃攻擊那與耶路撒冷爭戰的列國人,必是這樣:他們兩腳站立的時候,肉必消沒,眼在眶中乾癟,吞在口中潰爛。
馬太福音 7:21 - 23 「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:『主啊,主啊,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,奉你的名趕鬼,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?』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:『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吧!』」
約翰福音 3:16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哥林多前書 15:52 就在一霎時,眨眼之間,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。因號筒要響,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,我們也要改變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3:13 好使你們當我們主耶穌同他眾聖徒來的時候,在我們父神面前,心裡堅固,成為聖潔,無可責備。
以賽亞書 24:17 - 19 地上的居民哪,恐懼、陷坑、網羅都臨近你。 躲避恐懼聲音的必墜入陷坑;從陷坑上來的必被網羅纏住;因為天上的窗戶都開了,地的根基也震動了。 地全然破壞,盡都崩裂,大大的震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