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患難

顯示英文經文

哥林多後書 1: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,他就安慰我們,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。
羅馬書 5:3 - 5 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 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; 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1:6 神既是公義的,就必將患難報應那加患難給你們的人;
詩篇 46:1 (可拉後裔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調用女音。)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
約伯記 3:26 我不得安逸,不得平靜,也不得安息,卻有患難來到。
雅各書 1:2 - 4 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 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
詩篇 9:9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,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。
詩篇 27:5 因為我遭遇患難,他必暗暗的保守我;在他亭子裡,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,將我高舉在磐石上。
羅馬書 8: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逼迫嗎?是飢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
約伯記 5:7 人生在世必遇患難,如同火星飛騰。
哥林多後書 1:6 我們受患難呢,是為叫你們得安慰,得拯救;我們得安慰呢,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;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。
詩篇 34:6 我這困苦人呼求,耶和華便垂聽,救我脫離一切患難。
詩篇 35:15 我在患難中,他們卻歡喜,大家聚集。我所不認識的那些下流人聚集攻擊我;他們不住的把我撕裂。
羅馬書 12:12 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
哥林多後書 12:10 我為基督的緣故,就以軟弱、凌辱、急難、逼迫、困苦為可喜樂的;因我什麼時候軟弱,什麼時候就剛強了。
約伯記 14:1 人為婦人所生,日子短少,多有患難;
詩篇 10:1 耶和華啊,你為什麼站在遠處?在患難的時候為什麼隱藏?
那鴻書 1:7 耶和華本為善,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,並且認得那些投靠他的人。
約翰福音 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腓立比書 4:14 然而,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3:7 所以弟兄們,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,因著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。
詩篇 34:17 義人呼求,耶和華聽見了,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。
以弗所書 1:7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,過犯得以赦免,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。
撒母耳記上 26:24 我今日重看你的性命,願耶和華也重看我的性命,並且拯救我脫離一切患難。」
約伯記 5:6 禍患原不是從土中出來;患難也不是從地裡發生。
詩篇 49:5 在患難的日子,奸惡隨我腳跟,四面環繞我,我何必懼怕?
詩篇 50:15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;我必搭救你,你也要榮耀我。
約伯記 36:16 神也必引你出離患難,進入寬闊不狹窄之地;擺在你席上的必滿有肥甘。
彼得前書 4:13 倒要歡喜;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,也可以歡喜快樂。
詩篇 138:7 我雖行在患難中,你必將我救活;我的仇敵發怒,你必伸手抵擋他們;你的右手也必救我。
約伯記 3:20 受患難的人為何有光賜給他呢?心中愁苦的人為何有生命賜給他呢?
馬太福音 24:9 那時,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,也要殺害你們;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。
使徒行傳 20:23 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,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。
申命記 4:30 日後你遭遇一切患難的時候,你必歸回耶和華你的神,聽從他的話。
列王記上 11:39 我必因所羅門所行的使大衛後裔受患難,但不至於永遠。』」
約伯記 3:10 因沒有把懷我胎的門關閉,也沒有將患難對我的眼隱藏。
約伯記 21:17 惡人的燈何嘗熄滅?患難何嘗臨到他們呢?神何嘗發怒,向他們分散災禍呢?
約伯記 27:9 患難臨到他,神豈能聽他的呼求?
約伯記 36:19 你的呼求(或作:資財),或是你一切的勢力,果有靈驗,叫你不受患難嗎?
詩篇 37:39 但義人得救是由於耶和華;他在患難時作他們的營寨。
詩篇 77:2 我在患難之日尋求主;我在夜間不住的舉手禱告;我的心不肯受安慰。
詩篇 86:7 我在患難之日要求告你,因為你必應允我。
詩篇 88:3 因為我心裡滿了患難;我的性命臨近陰間。
詩篇 107:26 他們上到天空,下到海底;他們的心因患難便消化。
詩篇 116:3 死亡的繩索纏繞我;陰間的痛苦抓住我;我遭遇患難愁苦。
詩篇 119:143 我遭遇患難愁苦,你的命令卻是我所喜愛的。
箴言 11:8 義人得脫離患難,有惡人來代替他。
箴言 17:17 朋友乃時常親愛,弟兄為患難而生。
箴言 24:10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,你的力量就微小。
耶利米書 2:28 你為自己做的神在那裡呢?你遭遇患難的時候,叫他們起來拯救你吧!猶大啊,你神的數目與你城的數目相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