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遠離邪惡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21:7 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;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
馬太福音 6: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(或作:脫離惡者)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(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)!』
馬太福音 6:9 - 13 所以,你們禱告要這樣說: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 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 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 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(或作:脫離惡者)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(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)!』
路加福音 10: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,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,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。
以賽亞書 58:9 那時你求告,耶和華必應允;你呼求,他必說:我在這裡。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,並發惡言的事,
詩篇 69:30 - 31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,以感謝稱他為大! 這便叫耶和華喜悅,勝似獻牛,或是獻有角有蹄的公牛。
以賽亞書 55:8 耶和華說: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;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。
路加福音 1:74 叫我們既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,
羅馬書 11:19 - 22 你若說,那枝子被折下來是特為叫我接上。 不錯!他們因為不信,所以被折下來;你因為信,所以立得住;你不可自高,反要懼怕。 神既不愛惜原來的枝子,也必不愛惜你。 可見神的恩慈和嚴厲,向那跌倒的人是嚴厲的,向你是有恩慈的;只要你長久在他的恩慈裡,不然,你也要被砍下來。
雅各書 4:2 你們貪戀,還是得不著;你們殺害嫉妒,又鬥毆爭戰,也不能得。你們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不求。
耶利米書 33:3 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。
雅各書 5: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馬太福音 11: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馬太福音 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」
哥林多前書 11:1 - 2 你們該效法我,像我效法基督一樣。 我稱讚你們,因你們凡事記念我,又堅守我所傳給你們的。
哥林多後書 5:9 - 10 所以,無論是住在身內,離開身外,我們立了志向,要得主的喜悅。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,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,或善或惡受報。
腓立比書 3:14 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啟示錄 14:18 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,是有權柄管火的,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:「伸出快鐮刀來,收取地上葡萄樹的果子,因為葡萄熟透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