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守信用

顯示英文經文

民數記 30:2 人若向耶和華許願或起誓,要約束自己,就不可食言,必要按口中所出的一切話行。
詩篇 89:34 我必不背棄我的約,也不改變我口中所出的。
傳道書 5:4 - 5 你向神許願,償還不可遲延,因他不喜悅愚昧人,所以你許的願應當償還。 你許願不還,不如不許。
馬太福音 5:37 你們的話,是,就說是;不是,就說不是;若再多說,就是出於那惡者(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)。」
彼得後書 3: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利未記 5:4 或是有人嘴裡冒失發誓,要行惡,要行善,無論人在什麼事上冒失發誓,他卻不知道,一知道了就要在這其中的一件上有了罪。
民數記 30:1 - 2 摩西曉諭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領說:「耶和華所吩咐的乃是這樣: 人若向耶和華許願或起誓,要約束自己,就不可食言,必要按口中所出的一切話行。
詩篇 15:4 他眼中藐視匪類,卻尊重那敬畏耶和華的人。他發了誓,雖然自己吃虧也不更改。
馬太福音 5:33 「你們又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,說:『不可背誓,所起的誓總要向主謹守。』
馬太福音 7:7 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
希伯來書 4:12 神的道是活潑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,甚至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、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
民數記 23:19 神非人,必不至說謊,也非人子,必不至後悔。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?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?
約書亞記 23:14 「我現在要走世人必走的路。你們是一心一意地知道,耶和華你們神所應許賜福與你們的話沒有一句落空,都應驗在你們身上了。
馬太福音 5:17 「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。我來不是要廢掉,乃是要成全。
約翰福音 14:5 - 6 多馬對他說:「主啊,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,怎麼知道那條路呢?」 耶穌說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
使徒行傳 15:19 - 20 「所以據我的意見,不可難為那歸服神的外邦人; 只要寫信,吩咐他們禁戒偶像的污穢和姦淫,並勒死的牲畜和血。
羅馬書 10:9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
哥林多後書 1:19 - 20 因為我和西拉並提摩太,在你們中間所傳神的兒子耶穌基督,總沒有是而又非的,在他只有一是。 神的應許,不論有多少,在基督都是是的。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(實在:原文作阿們)的,叫神因我們得榮耀。
歌羅西書 2:8 你們要謹慎,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學和虛空的妄言,不照著基督,乃照人間的遺傳和世上的小學就把你們擄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