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保守秘密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10:26 - 28 「所以,不要怕他們;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,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。 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,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;你們耳中所聽的,要在房上宣揚出來。 那殺身體,不能殺靈魂的,不要怕他們;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,正要怕他。
箴言 11:13 往來傳舌的,洩漏密事;心中誠實的,遮隱事情。
路加福音 12:2 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;隱藏的事,沒有不被人知道的。
馬太福音 12:36 - 37 我又告訴你們,凡人所說的閒話,當審判的日子,必要句句供出來;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,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。」
傳道書 12:14 因為人所做的事,連一切隱藏的事,無論是善是惡,神都必審問。
以弗所書 4:25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,各人與鄰舍說實話,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。
以弗所書 4: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腓立比書 4:6 - 8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 弟兄們,我還有未盡的話:凡是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,若有什麼德行,若有什麼稱讚,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。
希伯來書 4:12 神的道是活潑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,甚至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、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
箴言 21:23 謹守口與舌的,就保守自己免受災難。
羅馬書 2:16 就在神藉耶穌基督審判人隱秘事的日子,照著我的福音所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