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預知未來

顯示英文經文

耶利米書 29:11 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
以賽亞書 55:8 耶和華說: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;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。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約翰福音 16: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(原文作進入)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詩篇 44:21 神豈不鑒察這事嗎?因為他曉得人心裡的隱秘。
箴言 19:21 人心多有計謀;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。
申命記 18:20 - 22 若有先知擅敢託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他說的話,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,那先知就必治死。』 你心裡若說:『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話,我們怎能知道呢?』 先知託耶和華的名說話,所說的若不成就,也無效驗,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,是那先知擅自說的,你不要怕他。」
腓立比書 3:13 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
詩篇 119: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