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缺乏信心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弗所書 2: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
希伯來書 11:6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約翰福音 5: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那聽我話、又信差我來者的,就有永生;不至於定罪,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
羅馬書 6:14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,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,乃在恩典之下。
馬太福音 7:21 - 23 「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:『主啊,主啊,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,奉你的名趕鬼,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?』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:『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吧!』」
羅馬書 10:10 因為人心裡相信,就可以稱義;口裡承認,就可以得救。
馬太福音 10:22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。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