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學習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:5 使智慧人聽見,增長學問,使聰明人得著智謀,
箴言 18:15 聰明人的心得知識;智慧人的耳求知識。
箴言 9:9 教導智慧人,他就越發有智慧;指示義人,他就增長學問。
箴言 24:16 因為,義人雖七次跌倒,仍必興起;惡人卻被禍患傾倒。
箴言 1:7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;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。
箴言 4:1 - 2 眾子啊,要聽父親的教訓,留心得知聰明。 因我所給你們的是好教訓;不可離棄我的法則(或作:指教)。
箴言 10:17 謹守訓誨的,乃在生命的道上;違棄責備的,便失迷了路。
提多書 2:1 但你所講的總要合乎那純正的道理。
箴言 4:5 - 6 要得智慧,要得聰明,不可忘記,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。 不可離棄智慧,智慧就護衛你;要愛他,他就保守你。
箴言 11:2 驕傲來,羞恥也來;謙遜人卻有智慧。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哥林多前書 10:11 他們遭遇這些事,都要作為鑑戒;並且寫在經上,正是警戒我們這末世的人。
腓立比書 3:13 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
約翰二書 1:9 凡越過基督的教訓、不常守著的,就沒有神;常守這教訓的,就有父又有子。
歌羅西書 2:8 你們要謹慎,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學和虛空的妄言,不照著基督,乃照人間的遺傳和世上的小學就把你們擄去。
提摩太後書 3:15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,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,有得救的智慧。
箴言 22:6 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
以賽亞書 41:10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以賽亞書 28:9 譏誚先知的說:他要將知識指教誰呢?要使誰明白傳言呢?是那剛斷奶離懷的嗎?
耶利米哀歌 3:27 人在幼年負軛,這原是好的。
提摩太後書 3: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
約翰一書 4:18 愛裡沒有懼怕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,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。
羅馬書 1:9 我在他兒子福音上,用心靈所事奉的神,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的提到你們;
提摩太前書 2:4 他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
希伯來書 4:12 神的道是活潑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,甚至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、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
箴言 7:1 我兒,你要遵守我的言語,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。
約翰一書 4:1 - 3 親愛的弟兄啊,一切的靈,你們不可都信,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,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。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,就是出於神的;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。 凡靈不認耶穌,就不是出於神;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。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,現在已經在世上了。
詩篇 55: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,他必撫養你;他永不叫義人動搖。
提摩太後書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以弗所書 6:17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,拿著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;
提摩太後書 3:7 常常學習,終久不能明白真道。
約翰一書 4:1 親愛的弟兄啊,一切的靈,你們不可都信,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,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。
約翰二書 1:10 若有人到你們那裡,不是傳這教訓,不要接他到家裡,也不要問他的安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