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說謊者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9:9 作假見證的,不免受罰;吐出謊言的,也必滅亡。
啟示錄 21:8 惟有膽怯的、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殺人的、淫亂的、行邪術的、拜偶像的,和一切說謊話的,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;這是第二次的死。」
約翰福音 8: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,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。他從起初是殺人的,不守真理,因他心裡沒有真理。他說謊是出於自己;因他本來是說謊的,也是說謊之人的父。
箴言 14:5 誠實見證人不說謊話;假見證人吐出謊言。
箴言 26:23 - 28 火熱的嘴,奸惡的心,好像銀渣包的瓦器。 怨恨人的,用嘴粉飾,心裡卻藏著詭詐; 他用甜言蜜語,你不可信他,因為他心中有七樣可憎惡的。 他雖用詭詐遮掩自己的怨恨,他的邪惡必在會中顯露。 挖陷坑的,自己必掉在其中;滾石頭的,石頭必反滾在他身上。 虛謊的舌恨他所壓傷的人;諂媚的口敗壞人的事。
羅馬書 12:19 親愛的弟兄,不要自己伸冤,寧可讓步,聽憑主怒(或作:讓人發怒);因為經上記著:「主說:『伸冤在我;我必報應。』」
啟示錄 22:15 城外有那些犬類、行邪術的、淫亂的、殺人的、拜偶像的,並一切喜好說謊言、編造虛謊的。
出埃及記 20:16 「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。
出埃及記 23:1 「不可隨夥佈散謠言;不可與惡人連手妄作見證。
箴言 13:5 義人恨惡謊言;惡人有臭名,且致慚愧。
羅馬書 3:13 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;他們用舌頭弄詭詐,嘴唇裡有虺蛇的毒氣,
箴言 25:18 作假見證陷害鄰舍的,就是大槌,是利刀,是快箭。
出埃及記 23:2 不可隨眾行惡;不可在爭訟的事上隨眾偏行,作見證屈枉正直;
雅各書 3:14 你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分爭,就不可自誇,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。
約翰一書 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彼得後書 3: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箴言 6:17 就是高傲的眼,撒謊的舌,流無辜人血的手,
馬太福音 5:33 - 37 「你們又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,說:『不可背誓,所起的誓總要向主謹守。』 只是我告訴你們,什麼誓都不可起。不可指著天起誓,因為天是神的座位; 不可指著地起誓,因為地是他的腳凳;也不可指著耶路撒冷起誓,因為耶路撒冷是大君的京城; 又不可指著你的頭起誓,因為你不能使一根頭髮變黑變白了。 你們的話,是,就說是;不是,就說不是;若再多說,就是出於那惡者(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)。」
馬太福音 7:21 - 23 「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:『主啊,主啊,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,奉你的名趕鬼,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?』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:『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吧!』」
詩篇 1:1 - 6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 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箴言 30:5 - 6 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;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們的盾牌。 他的言語,你不可加添,恐怕他責備你,你就顯為說謊言的。
羅馬書 3:4 斷乎不能!不如說,神是真實的,人都是虛謊的。如經上所記:你責備人的時候,顯為公義;被人議論的時候,可以得勝。
加拉太書 5:25 - 26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,就當靠聖靈行事。 不要貪圖虛名,彼此惹氣,互相嫉妒。
提摩太前書 3:1 - 16 「人若想要得監督的職分,就是羨慕善工。」這話是可信的。 作監督的,必須無可指責,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,有節制,自守,端正,樂意接待遠人,善於教導; 不因酒滋事,不打人,只要溫和,不爭競,不貪財; 好好管理自己的家,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(或作:端端莊莊的使兒女順服)。 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,焉能照管神的教會呢? 初入教的不可作監督,恐怕他自高自大,就落在魔鬼所受的刑罰裡。 監督也必須在教外有好名聲,恐怕被人毀謗,落在魔鬼的網羅裡。 作執事的,也是如此:必須端莊,不一口兩舌,不好喝酒,不貪不義之財; 要存清潔的良心,固守真道的奧秘。 這等人也要先受試驗,若沒有可責之處,然後叫他們作執事。 女執事(原文作女人)也是如此:必須端莊,不說讒言,有節制,凡事忠心。 執事只要作一個婦人的丈夫,好好管理兒女和自己的家。 因為善作執事的,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,並且在基督耶穌裡的真道上大有膽量。 我指望快到你那裡去,所以先將這些事寫給你。 倘若我耽延日久,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。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 大哉,敬虔的奧秘!無人不以為然:就是神在肉身顯現,被聖靈稱義(或作:在靈性稱義),被天使看見,被傳於外邦,被世人信服,被接在榮耀裡。
提摩太後書 3: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
啟示錄 22:18 - 19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,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,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; 這書上的預言,若有人刪去什麼,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。
詩篇 119:160 你話的總綱是真實;你一切公義的典章是永遠長存。
箴言 30:5 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;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們的盾牌。
箴言 30:6 他的言語,你不可加添,恐怕他責備你,你就顯為說謊言的。
馬太福音 10:28 那殺身體,不能殺靈魂的,不要怕他們;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,正要怕他。
約翰福音 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;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使徒行傳 2:17 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
羅馬書 2:1 - 3 你這論斷人的,無論你是誰,也無可推諉。你在什麼事上論斷人,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;因你這論斷人的,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。 我們知道這樣行的人,神必照真理審判他。 你這人哪,你論斷行這樣事的人,自己所行的卻和別人一樣,你以為能逃脫神的審判嗎?
腓立比書 4:6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啟示錄 14:13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:「你要寫下:從今以後,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!聖靈說:「是的,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,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。」
啟示錄 20: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,他就被扔在火湖裡。
啟示錄 21:27 凡不潔淨的,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,總不得進那城;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