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謊言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9:5 作假見證的,必不免受罰;吐出謊言的,終不能逃脫。
箴言 12:22 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;行事誠實的,為他所喜悅。
創世記 3:4 - 5 蛇對女人說:「你們不一定死; 因為神知道,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,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。」
箴言 12:19 口吐真言,永遠堅立;舌說謊話,只存片時。
啟示錄 21:8 惟有膽怯的、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殺人的、淫亂的、行邪術的、拜偶像的,和一切說謊話的,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;這是第二次的死。」
詩篇 5:6 說謊言的,你必滅絕;好流人血弄詭詐的,都為耶和華所憎惡。
箴言 6:16 - 19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,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: 就是高傲的眼,撒謊的舌,流無辜人血的手, 圖謀惡計的心,飛跑行惡的腳, 吐謊言的假見證,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。
箴言 14:25 作真見證的,救人性命;吐出謊言的,施行詭詐。
箴言 14:5 誠實見證人不說謊話;假見證人吐出謊言。
箴言 30:6 他的言語,你不可加添,恐怕他責備你,你就顯為說謊言的。
哥林多前書 10: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
歌羅西書 3:9 - 10 不要彼此說謊;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, 穿上了新人。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,正如造他主的形像。
箴言 30:8 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;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;賜給我需用的飲食,
羅馬書 1:30 又是讒毀的、背後說人的、怨恨神的(或作:被神所憎惡的)、侮慢人的、狂傲的、自誇的、捏造惡事的、違背父母的。
羅馬書 1:29 裝滿了各樣不義、邪惡、貪婪、惡毒(或作:陰毒),滿心是嫉妒、兇殺、爭競、詭詐、毒恨;
提多書 1:2 盼望那無謊言的神在萬古之先所應許的永生,
啟示錄 14:5 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;他們是沒有瑕疵的。
約伯記 34:6 我雖有理,還算為說謊言的;我雖無過,受的傷還不能醫治。
箴言 19:9 作假見證的,不免受罰;吐出謊言的,也必滅亡。
以賽亞書 59:13 就是悖逆、不認識耶和華,轉去不跟從我們的神,說欺壓和叛逆的話,心懷謊言,隨即說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