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詩歌

顯示英文經文

羅馬書 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歌羅西書 3:16 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(或作: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以各樣的智慧)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
以弗所書 5:19 當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、彼此對說,口唱心和的讚美主。
詩篇 118:19 - 29 給我敞開義門;我要進去稱謝耶和華! 這是耶和華的門;義人要進去! 我要稱謝你,因為你已經應允我,又成了我的拯救!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。 這是耶和華所做的,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。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,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! 耶和華啊,求你拯救!耶和華啊,求你使我們亨通! 奉耶和華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!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你們祝福! 耶和華是神;他光照了我們。理當用繩索把祭牲拴住,牽到壇角那裡。 你是我的神,我要稱謝你!你是我的神,我要尊崇你!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因他本為善;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腓立比書 4:8 - 12 弟兄們,我還有未盡的話:凡是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,若有什麼德行,若有什麼稱讚,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。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,所領受的,所聽見的,所看見的,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,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。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,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;你們向來就思念我,只是沒有機會。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;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,這是我已經學會了。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或飽足,或飢餓;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秘訣。
約翰福音 4:24 神是個靈(或無個字)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出埃及記 15:2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我的詩歌,也成了我的拯救。這是我的神,我要讚美他,是我父親的神,我要尊崇他。
詩篇 121:1 - 8 (上行之詩。)我要向山舉目;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;保護你的必不打盹! 保護以色列的,也不打盹也不睡覺。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;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。 白日,太陽必不傷你;夜間,月亮必不害你。 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;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 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希伯來書 2:12 說: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,在會中我要頌揚你;
以賽亞書 12:2 看哪!神是我的拯救;我要倚靠他,並不懼怕。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
詩篇 81:2 唱起詩歌,打手鼓,彈美琴與瑟。
詩篇 105:2 要向他唱詩歌頌,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!
羅馬書 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,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詩篇 119:54 我在世寄居,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。
歷代志上 16:7 那日,大衛初次藉亞薩和他的弟兄以詩歌稱頌耶和華,說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