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向後看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3:13 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
路加福音 9:62 耶穌說:「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神的國。」
創世記 19:26 羅得的妻子在後邊回頭一看,就變成了一根鹽柱。
路加福音 9:59 - 61 又對一個人說:「跟從我來!」那人說:「主,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。」 耶穌說:「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,你只管去傳揚神國的道。」 又有一人說:「主,我要跟從你,但容我先去辭別我家裡的人。」
雅各書 1:23 - 25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,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, 看見,走後,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。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,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並且時常如此,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,乃是實在行出來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
彼得後書 2:21 - 22 他們曉得義路,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,倒不如不曉得為妙。 俗語說得真不錯:狗所吐的,他轉過來又吃;豬洗淨了又回到泥裡去輥;這話在他們身上正合式。
傳道書 7:10 不要說:先前的日子強過如今的日子,是什麼緣故呢?你這樣問,不是出於智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