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喪子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5:4 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
羅馬書 8:18 我想,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。
詩篇 139:13 - 16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;我在母腹中,你已覆庇我。 我要稱謝你,因我受造,奇妙可畏;你的作為奇妙,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 我在暗中受造,在地的深處被聯絡;那時,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。 我未成形的體質,你的眼早已看見了;你所定的日子,我尚未度一日(或作: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),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。
約翰福音 14:1 - 4 「你們心裡不要憂愁;你們信神,也當信我。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。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,我在那裡,叫你們也在那裡。 我往那裡去,你們知道;那條路,你們也知道(有古卷:我往那裡去,你們知道那條路)。」
哥林多後書 1:3 - 4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,就是發慈悲的父,賜各樣安慰的神。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,他就安慰我們,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。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哥林多後書 5:8 我們坦然無懼,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。
馬太福音 18:14 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,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。」
約翰福音 11:35 耶穌哭了。
哥林多後書 5: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
詩篇 139:16 我未成形的體質,你的眼早已看見了;你所定的日子,我尚未度一日(或作: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),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。
以賽亞書 40:11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,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,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。
耶利米書 1: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,我已曉得你;你未出母胎,我已分別你為聖;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。
耶利米哀歌 3:22 - 26 我們不至消滅,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;是因他的憐憫不至斷絕。 每早晨,這都是新的;你的誠實極其廣大! 我心裡說:耶和華是我的分,因此,我要仰望他。 凡等候耶和華,心裡尋求他的,耶和華必施恩給他。 人仰望耶和華,靜默等候他的救恩,這原是好的。
馬太福音 19:14 耶穌說:「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;因為在天國的,正是這樣的人。」
路加福音 18:15 - 17 有人抱著自己的嬰孩來見耶穌,要他摸他們;門徒看見就責備那些人。 耶穌卻叫他們來,說:「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;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。 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要承受神國的,若不像小孩子,斷不能進去。」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23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!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,完全無可指摘!
以賽亞書 47:9 哪知,喪子、寡居這兩件事在一日轉眼之間必臨到你;正在你多行邪術、廣施符咒的時候,這兩件事必全然臨到你身上。
以賽亞書 49:21 那時你心裡必說:我既喪子獨居,是被擄的,漂流在外。誰給我生這些?誰將這些養大呢?撇下我一人獨居的時候,這些在那裡呢?
何西阿書 9:12 縱然養大兒女,我卻必使他們喪子,甚至不留一個。我離棄他們,他們就有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