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基督是王

顯示英文經文

啟示錄 17:14 他們與羔羊爭戰,羔羊必勝過他們,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、萬王之王。同著羔羊的,就是蒙召、被選、有忠心的,也必得勝。」
彌迦書 5:4 他必起來,倚靠耶和華的大能,並耶和華他神之名的威嚴,牧養他的羊群。他們要安然居住;因為他必日見尊大,直到地極。
使徒行傳 2:30 大衛既是先知,又曉得神曾向他起誓,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,
馬太福音 12:6 但我告訴你們,在這裡有一人比殿更大。
啟示錄 12:10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:「我神的救恩、能力、國度、並他基督的權柄,現在都來到了!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,已經被摔下去了。
啟示錄 5:12 大聲說: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、豐富、智慧、能力、尊貴、榮耀、頌讚的。
詩篇 89:29 我也要使他的後裔存到永遠,使他的寶座如天之久。
馬太福音 2:2 「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那裡?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,特來拜他。」
馬太福音 19:28 耶穌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這跟從我的人,到復興的時候,人子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,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,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。
哥林多前書 15:23 - 28 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:初熟的果子是基督;以後,在他來的時候,是那些屬基督的。 再後,末期到了,那時基督既將一切執政的、掌權的、有能的、都毀滅了,就把國交與父神。 因為基督必要作王,等神把一切仇敵都放在他的腳下。 儘末了所毀滅的仇敵,就是死。 因為經上說:「神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。」既說萬物都服了他,明顯那叫萬物服他的,不在其內了。 萬物既服了他,那時子也要自己服那叫萬物服他的,叫神在萬物之上,為萬物之主。
彼得前書 3:22 耶穌已經進入天堂,在神的右邊;眾天使和有權柄的,並有能力的,都服從了他。
啟示錄 11:15 第七位天使吹號,天上就有大聲音說: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;他要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。
詩篇 132:17 我要叫大衛的角在那裡發生;我為我的受膏者預備明燈。
以賽亞書 40:10 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;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。他的賞賜在他那裡;他的報應在他面前。
以弗所書 1:20 - 22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,使他從死裡復活,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,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、掌權的、有能的、主治的,和一切有名的;不但是今世的,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。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,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。
啟示錄 1:18 又是那存活的;我曾死過,現在又活了,直活到永永遠遠;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。
啟示錄 3:14 「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,說:『那為阿們的,為誠信真實見證的,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,說:
詩篇 72:11 諸王都要叩拜他;萬國都要事奉他。
詩篇 89:19 - 21 當時,你在異象中曉諭你的聖民,說:我已把救助之力加在那有能者的身上;我高舉那從民中所揀選的。 我尋得我的僕人大衛,用我的聖膏膏他。 我的手必使他堅立;我的膀臂也必堅固他。
詩篇 89:23 我要在他面前打碎他的敵人,擊殺那恨他的人。
詩篇 89:36 - 37 他的後裔要存到永遠;他的寶座在我面前如日之恆一般, 又如月亮永遠堅立,如天上確實的見證。(細拉)
以賽亞書 6:1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,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。他的衣裳垂下,遮滿聖殿。
以賽亞書 52:7 那報佳音,傳平安,報好信,傳救恩的,對錫安說:你的神作王了!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!
耶利米書 33:17 「因為耶和華如此說:大衛必永不斷人坐在以色列家的寶座上;
馬太福音 2:6 猶大地的伯利恆啊,你在猶大諸城中並不是最小的;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要從你那裡出來,牧養我以色列民。」
路加福音 2:11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
約翰福音 12:13 就拿著棕樹枝出去迎接他,喊著說:「和撒那!奉主名來的以色列王是應當稱頌的!」
約翰福音 12:15 錫安的民(原文作女子)哪,不要懼怕!你的王騎著驢駒來了。
使徒行傳 3:15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,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;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。
使徒行傳 5:31 神且用右手將他高舉(或作:他就是神高舉在自己的右邊),叫他作君王,作救主,將悔改的心和赦罪的恩賜給以色列人。
使徒行傳 10:36 神藉著耶穌基督(他是萬有的主)傳和平的福音,將這道賜給以色列人。
啟示錄 6:15 - 17 地上的君王、臣宰、將軍、富戶、壯士,和一切為奴的、自主的,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, 向山和巖石說:「倒在我們身上吧!把我們藏起來,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;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,誰能站得住呢?」
民數記 24:17 我看他卻不在現時;我望他卻不在近日。有星要出於雅各,有杖要興於以色列,必打破摩押的四角,毀壞擾亂之子。
以賽亞書 52:13 我的僕人行事必有智慧(或作:行事通達),必被高舉上升,且成為至高。
以西結書 37:24 - 25 「我的僕人大衛必作他們的王;眾民必歸一個牧人。他們必順從我的典章,謹守遵行我的律例。 他們必住在我賜給我僕人雅各的地上,就是你們列祖所住之地。他們和他們的子孫,並子孫的子孫,都永遠住在那裡。我的僕人大衛必作他們的王,直到永遠。
但以理書 9:25 你當知道,當明白,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,直到有受膏君的時候,必有七個七和六十二個七。正在艱難的時候,耶路撒冷城連街帶濠都必重新建造。
撒迦利亞書 6:13 他要建造耶和華的殿,並擔負尊榮,坐在位上掌王權;又必在位上作祭司,使兩職之間籌定和平。
撒迦利亞書 9:9 - 10 錫安的民哪,應當大大喜樂;耶路撒冷的民哪,應當歡呼。看哪,你的王來到你這裡!他是公義的,並且施行拯救,謙謙和和地騎著驢,就是騎著驢的駒子。 我必除滅以法蓮的戰車和耶路撒冷的戰馬;爭戰的弓也必除滅。他必向列國講和平;他的權柄必從這海管到那海,從大河管到地極。
馬太福音 13:41 人子要差遣使者,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,從他國裡挑出來,
路加福音 10:22 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;除了父,沒有人知道子是誰;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,沒有人知道父是誰。」
路加福音 23:42 就說:「耶穌啊,你得國降臨的時候,求你記念我!」
約翰福音 1:49 拿但業說:「拉比,你是神的兒子,你是以色列的王!」
羅馬書 9:5 列祖就是他們的祖宗,按肉體說,基督也是從他們出來的,他是在萬有之上,永遠可稱頌的神。阿們!
羅馬書 14:9 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,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主。
提摩太前書 6:15 - 17 到了日期,那可稱頌、獨有權能的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, 就是那獨一不死、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,是人未曾看見、也是不能看見的,要將他顯明出來。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都歸給他。阿們!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,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;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。
啟示錄 3:21 得勝的,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,就如我得了勝,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。
啟示錄 20: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,也有坐在上面的,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。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,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,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,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,他們都復活了,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撒母耳記上 2:10 - 11 與耶和華爭競的,必被打碎;耶和華必從天上以雷攻擊他,必審判地極的人,將力量賜與所立的王,高舉受膏者的角。 以利加拿往拉瑪回家去了。那孩子在祭司以利面前事奉耶和華。
詩篇 45:3 - 7 大能者啊,願你腰間佩刀,大有榮耀和威嚴! 為真理、謙卑、公義赫然坐車前往,無不得勝;你的右手必顯明可畏的事。 你的箭鋒快,射中王敵之心;萬民仆倒在你以下。 神啊,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;你的國權是正直的。 你喜愛公義,恨惡罪惡;所以神,就是你的神用喜樂油膏你,勝過膏你的同伴。
以賽亞書 11:10 到那日,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;外邦人必尋求他,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