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禮貌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6: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。
箴言 23:1 你若與官長坐席,要留意在你面前的是誰。
腓立比書 2:3 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;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
利未記 19:32 「在白髮的人面前,你要站起來;也要尊敬老人,又要敬畏你的神。我是耶和華。
彼得前書 3:8 總而言之,你們都要同心,彼此體恤,相愛如弟兄,存慈憐謙卑的心。
馬太福音 15:11 入口的不能污穢人,出口的乃能污穢人。」
羅馬書 12:10 愛弟兄,要彼此親熱;恭敬人,要彼此推讓。
以弗所書 4: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哥林多前書 6:19 -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神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;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
哥林多前書 10:27 倘有一個不信的人請你們赴席,你們若願意去,凡擺在你們面前的,只管吃,不要為良心的緣故問什麼話。
箴言 18:20 人口中所結的果子,必充滿肚腹;他嘴所出的,必使他飽足。
哥林多前書 13:4 - 5 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 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