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數學

顯示英文經文

列王記上 7:23 他又鑄一個銅海,樣式是圓的,高五肘,徑十肘,圍三十肘。
列王記上 6:2 - 3 所羅門王為耶和華所建的殿,長六十肘,寬二十肘,高三十肘。 殿前的廊子長二十肘,與殿的寬窄一樣,闊十肘;
創世記 6:15 - 16 方舟的造法乃是這樣:要長三百肘,寬五十肘,高三十肘。 方舟上邊要留透光處,高一肘。方舟的門要開在旁邊。方舟要分上、中、下三層。
路加福音 14:28 你們那一個要蓋一座樓,不先坐下算計花費,能蓋成不能呢?
創世記 2:2 - 3 到第七日,神造物的工已經完畢,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,安息了。 神賜福給第七日,定為聖日;因為在這日,神歇了他一切創造的工,就安息了。
列王記上 6:6 下層寬五肘,中層寬六肘,上層寬七肘。殿外旁屋的梁木擱在殿牆坎上,免得插入殿牆。
詩篇 90: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
創世記 6:19 - 20 凡有血肉的活物,每樣兩個,一公一母,你要帶進方舟,好在你那裡保全生命。 飛鳥各從其類,牲畜各從其類,地上的昆蟲各從其類,每樣兩個,要到你那裡,好保全生命。
啟示錄 13:18 在這裡有智慧:凡有聰明的,可以算計獸的數目;因為這是人的數目,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。
約翰福音 21:11 西門彼得就去(或作:上船),把網拉到岸上。那網滿了大魚,共一百五十三條;魚雖這樣多,網卻沒有破。
詩篇 1:1 - 6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 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雅各書 1: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,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;在他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