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干預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26:17 過路被事激動,管理不干己的爭競,好像人揪住狗耳。
箴言 26:20 火缺了柴就必熄滅;無人傳舌,爭競便止息。
馬太福音 7:1 - 5 「你們不要論斷人,免得你們被論斷。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,也必怎樣被論斷;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。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,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?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,怎能對你弟兄說:『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』呢?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!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,然後才能看得清楚,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。
彼得前書 4:15 你們中間卻不可有人因為殺人、偷竊、作惡、好管閒事而受苦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1 又要立志作安靜人,辦自己的事,親手做工,正如我們從前所吩咐你們的,
彼得前書 4:13 - 15 倒要歡喜;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,也可以歡喜快樂。 你們若為基督的名受辱罵,便是有福的;因為神榮耀的靈常住在你們身上。 你們中間卻不可有人因為殺人、偷竊、作惡、好管閒事而受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