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冥想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9:14 耶和華我的磐石,我的救贖主啊,願我口中的言語、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。
詩篇 77:12 我也要思想你的經營,默念你的作為。
詩篇 104:34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!我要因耶和華歡喜!
詩篇 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
詩篇 119:15 我要默想你的訓詞,看重你的道路。
腓立比書 4:8 弟兄們,我還有未盡的話:凡是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,若有什麼德行,若有什麼稱讚,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。
詩篇 1:2 - 3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
路加福音 6:12 - 13 那時,耶穌出去,上山禱告,整夜禱告神; 到了天亮,叫他的門徒來,就從他們中間挑選十二個人,稱他們為使徒。
箴言 4:20 - 22 我兒,要留心聽我的言詞,側耳聽我的話語,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,要存記在你心中。 因為得著他的,就得了生命,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。
以賽亞書 26:3 堅心倚賴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
詩篇 49:3 我口要說智慧的言語;我心要想通達的道理。
詩篇 119:48 我又要遵行(原文作舉手)你的命令,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;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。
詩篇 119:23 雖有首領坐著妄論我,你僕人卻思想你的律例。
詩篇 143:5 我追想古時之日,思想你的一切作為,默念你手的工作。
馬可福音 1:35 次日早晨,天未亮的時候,耶穌起來,到曠野地方去,在那裡禱告。
詩篇 1:1 - 6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 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詩篇 63:6
詩篇 119:11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,免得我得罪你。
馬太福音 6:6 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
腓立比書 4:6 - 9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 弟兄們,我還有未盡的話:凡是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,若有什麼德行,若有什麼稱讚,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。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,所領受的,所聽見的,所看見的,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,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。
創世記 24:63 天將晚,以撒出來在田間默想,舉目一看,見來了些駱駝。
詩篇 119:97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,終日不住地思想。
約書亞記 1: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
詩篇 63:6 - 7 因為你曾幫助我,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。
詩篇 77:10 - 12 我便說:這是我的懦弱,但我要追念至高者顯出右手之年代。 我要提說耶和華所行的;我要記念你古時的奇事。 我也要思想你的經營,默念你的作為。
詩篇 4:4 你們應當畏懼,不可犯罪;在床上的時候,要心裡思想,並要肅靜。(細拉)
詩篇 46:10 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
詩篇 119:148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,為要思想你的話語。
詩篇 119:97 - 99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,終日不住地思想。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,使我比仇敵有智慧。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,因我思想你的法度。
詩篇 119:9 - 11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?是要遵行你的話! 我一心尋求了你;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。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,免得我得罪你。
詩篇 139:17 神啊,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!其數何等眾多!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提摩太前書 4:15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,並要在此專心,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。
詩篇 119:59 我思想我所行的道,就轉步歸向你的法度。
詩篇 119:78 願驕傲人蒙羞,因為他們無理地傾覆我;但我要思想你的訓詞。
提摩太後書 3:16 - 17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詩篇 63:5 我在床上記念你,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;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,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
詩篇 119:55 耶和華啊,我夜間記念你的名,遵守你的律法。
詩篇 119:16 我要在你的律例中自樂;我不忘記你的話。
約翰福音 10:27 - 30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著我。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;他們永不滅亡,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。 我父把羊賜給我,他比萬有都大,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。 我與父原為一。」
提摩太前書 4:13 - 15 你要以宣讀、勸勉、教導為念,直等到我來。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,就是從前藉著預言、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。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,並要在此專心,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