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背誦經文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19:11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,免得我得罪你。
詩篇 119:9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?是要遵行你的話!
申命記 11:18 「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,留在意中,繫在手上為記號,戴在額上為經文;
約書亞記 1: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
希伯來書 2:1 所以,我們當越發鄭重所聽見的道理,恐怕我們隨流失去。
詩篇 40:8 我的神啊,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;你的律法在我心裡。
箴言 4:20 - 21 我兒,要留心聽我的言詞,側耳聽我的話語,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,要存記在你心中。
耶利米書 15:16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,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;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,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。
提摩太後書 3: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
馬太福音 4:4 耶穌卻回答說:「經上記著說:人活著,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」
提摩太後書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箴言 3:3 - 4 不可使慈愛、誠實離開你,要繫在你頸項上,刻在你心版上。 這樣,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,有聰明。
箴言 6:21 - 22 要常繫在你心上,掛在你項上。 你行走,他必引導你;你躺臥,他必保守你;你睡醒,他必與你談論。
歌羅西書 3:16 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(或作: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以各樣的智慧)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
詩篇 1:1 - 3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
詩篇 37:31 神的律法在他心裡;他的腳總不滑跌。
詩篇 1:1 - 6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 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詩篇 23:1 - 6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 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詩篇 119:16 我要在你的律例中自樂;我不忘記你的話。
雅各書 1:23 - 25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,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, 看見,走後,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。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,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並且時常如此,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,乃是實在行出來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