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月經

顯示英文經文

利未記 20:18 婦人有月經,若與他同房,露了他的下體,就是露了婦人的血源,婦人也露了自己的血源,二人必從民中剪除。
利未記 15:19 - 30 「女人行經,必污穢七天;凡摸他的,必不潔淨到晚上。 女人在污穢之中,凡他所躺的物件都為不潔淨,所坐的物件也都不潔淨。 凡摸他床的,必不潔淨到晚上,並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。 凡摸他所坐什麼物件的,必不潔淨到晚上,並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。 在女人的床上,或在他坐的物上,若有別的物件,人一摸了,必不潔淨到晚上。 男人若與那女人同房,染了他的污穢,就要七天不潔淨;所躺的床也為不潔淨。 「女人若在經期以外患多日的血漏,或是經期過長,有了漏症,他就因這漏症不潔淨,與他在經期不潔淨一樣。 他在患漏症的日子所躺的床、所坐的物都要看為不潔淨,與他月經的時候一樣。 凡摸這些物件的,就為不潔淨,必不潔淨到晚上,並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。 女人的漏症若好了,就要計算七天,然後才為潔淨。 第八天,要取兩隻斑鳩或是兩隻雛鴿,帶到會幕門口給祭司。 祭司要獻一隻為贖罪祭,一隻為燔祭;因那人血漏不潔,祭司要在耶和華面前為他贖罪。
利未記 15:19 - 24 「女人行經,必污穢七天;凡摸他的,必不潔淨到晚上。 女人在污穢之中,凡他所躺的物件都為不潔淨,所坐的物件也都不潔淨。 凡摸他床的,必不潔淨到晚上,並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。 凡摸他所坐什麼物件的,必不潔淨到晚上,並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。 在女人的床上,或在他坐的物上,若有別的物件,人一摸了,必不潔淨到晚上。 男人若與那女人同房,染了他的污穢,就要七天不潔淨;所躺的床也為不潔淨。
以西結書 36:17 「人子啊,以色列家住在本地的時候,在行動作為上玷污那地。他們的行為在我面前,好像正在經期的婦人那樣污穢。
利未記 18:19 「女人行經不潔淨的時候,不可露他的下體,與他親近。
利未記 15:28 - 30 女人的漏症若好了,就要計算七天,然後才為潔淨。 第八天,要取兩隻斑鳩或是兩隻雛鴿,帶到會幕門口給祭司。 祭司要獻一隻為贖罪祭,一隻為燔祭;因那人血漏不潔,祭司要在耶和華面前為他贖罪。
以西結書 22:10 在你中間有露繼母下體羞辱父親的,有玷辱月經不潔淨之婦人的。
利未記 15:16 「人若夢遺,他必不潔淨到晚上,並要用水洗全身。
撒母耳記下 11:4 大衛差人去,將婦人接來;那時他的月經才得潔淨。他來了,大衛與他同房,他就回家去了。
以西結書 18:6 未曾在山上吃過祭偶像之物,未曾仰望以色列家的偶像,未曾玷污鄰舍的妻,未曾在婦人的經期內親近他,
路加福音 8:43 - 46 有一個女人,患了十二年的血漏,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,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。 他來到耶穌背後,摸他的衣裳繸子,血漏立刻就止住了。 耶穌說:「摸我的是誰?」眾人都不承認。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:「夫子,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。(有古卷加: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?)」 耶穌說:「總有人摸我,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。」
創世記 18:11 亞伯拉罕和撒拉年紀老邁,撒拉的月經已斷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