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當兵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44:1 - 2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!他教導我的手爭戰,教導我的指頭打仗。 他是我慈愛的主,我的山寨,我的高臺,我的救主,我的盾牌,是我所投靠的;他使我的百姓服在我以下。
傳道書 3:8 喜愛有時,恨惡有時;爭戰有時,和好有時。
以弗所書 6:10 - 20 我還有末了的話: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。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(原文作摔跤;下同),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。 所以,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,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 所以要站穩了,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,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,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。 此外,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;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,拿著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; 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;並要在此警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, 也為我祈求,使我得著口才,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, (我為這福音的奧秘作了帶鎖鍊的使者,)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。
申命記 20:1 - 4 「你出去與仇敵爭戰的時候,看見馬匹、車輛,並有比你多的人民,不要怕他們,因為領你出埃及地的耶和華你神與你同在。 你們將要上陣的時候,祭司要到百姓面前宣告 說:『以色列人哪,你們當聽,你們今日將要與仇敵爭戰,不要膽怯,不要懼怕戰兢,也不要因他們驚恐;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與你們同去,要為你們與仇敵爭戰,拯救你們。』
詩篇 33:12 - 22 以耶和華為神的,那國是有福的!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,那民是有福的! 耶和華從天上觀看;他看見一切的世人。 從他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, 他是那造成他們眾人心的,留意他們一切作為的。 君王不能因兵多得勝;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。 靠馬得救是枉然的;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。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, 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,並使他們在饑荒中存活。 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;他是我們的幫助,我們的盾牌。 我們的心必靠他歡喜,因為我們向來倚靠他的聖名。 耶和華啊,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,向我們施行慈愛!
詩篇 144:1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!他教導我的手爭戰,教導我的指頭打仗。
以賽亞書 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」我說:「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」
以賽亞書 41:10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約翰福音 15:13 人為朋友捨命,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。
馬太福音 24:6 - 8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,總不要驚慌;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,只是末期還沒有到。 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;多處必有飢荒、地震。 這都是災難(災難:原文作生產之難)的起頭。
哥林多前書 7:23 你們是重價買來的,不要作人的奴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