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崇拜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95:6 來啊,我們要屈身敬拜,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。
約翰福音 4:24 神是個靈(或無個字)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詩篇 65:4 你所揀選、使他親近你、住在你院中的,這人便為有福!我們必因你居所、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。
歌羅西書 3:14 - 17 在這一切之外,要存著愛心,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。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 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(或作: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以各樣的智慧)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 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
詩篇 76:11 你們許願,當向耶和華你們的神還願;在他四面的人都當拿貢物獻給那可畏的主。
詩篇 132:13 - 14 因為耶和華揀選了錫安,願意當作自己的居所, 說:這是我永遠安息之所;我要住在這裡,因為是我所願意的。
以賽亞書 38:20 耶和華肯救我,所以,我們要一生一世在耶和華殿中用絲弦的樂器唱我的詩歌。
以賽亞書 12:5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,因他所行的甚是美好;但願這事普傳天下。
希伯來書 10: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(原文作看見)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
詩篇 42:4 我從前與眾人同往,用歡呼稱讚的聲音領他們到神的殿裡,大家守節。我追想這些事,我的心極其悲傷。
詩篇 89:7 他在聖者的會中,是大有威嚴的神,比一切在他四圍的更可畏懼。
馬太福音 4:10 耶穌說:「撒但(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,乃魔鬼的別名),退去吧!因為經上記著說: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」
羅馬書 12:1 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詩篇 93:5 耶和華啊,你的法度最的確;你的殿永稱為聖,是合宜的。
哈巴谷書 2:20 惟耶和華在他的聖殿中;全地的人都當在他面前肅敬靜默。
利未記 10:3 於是摩西對亞倫說:「這就是耶和華所說:『我在親近我的人中要顯為聖;在眾民面前,我要得榮耀。』」亞倫就默默不言。
以西結書 22:8 你藐視了我的聖物,干犯了我的安息日。
撒迦利亞書 14:16 - 18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,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,並守住棚節。 地上萬族中,凡不上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的,必無雨降在他們的地上。 埃及族若不上來,雨也不降在他們的地上;凡不上來守住棚節的列國人,耶和華也必用這災攻擊他們。
路加福音 4:8 耶穌說:「經上記著說: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」
彼得前書 2:5 你們來到主面前,也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為靈宮,作聖潔的祭司,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。
利未記 16:2 「要告訴你哥哥亞倫,不可隨時進聖所的幔子內、到櫃上的施恩座前,免得他死亡,因為我要從雲中顯現在施恩座上。
詩篇 5:7 至於我,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;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。
詩篇 24:3 - 6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?誰能站在他的聖所? 就是手潔心清、不向虛妄、起誓不懷詭詐的人。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,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。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,是尋求你面的雅各。(細拉)
詩篇 97:7 願一切事奉雕刻的偶像、靠虛無之神自誇的,都蒙羞愧。萬神哪,你們都當拜他。
詩篇 126:1 - 3 (上行之詩。)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,我們好像做夢的人。 我們滿口喜笑、滿舌歡呼的時候,外邦中就有人說: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! 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,我們就歡喜。
哈該書 1:8 你們要上山取木料,建造這殿,我就因此喜樂,且得榮耀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約翰福音 4:23 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」
使徒行傳 17:24 - 25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,既是天地的主,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, 也不用人手服事,好像缺少什麼;自己倒將生命、氣息、萬物,賜給萬人。
出埃及記 30:19 - 21 亞倫和他的兒子要在這盆裡洗手洗腳。 他們進會幕,或是就近壇前供職給耶和華獻火祭的時候,必用水洗濯,免得死亡。 他們洗手洗腳就免得死亡。這要作亞倫和他後裔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。」
歷代志上 16:29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,拿供物來奉到他面前;當以聖潔的(的:或作為)妝飾敬拜耶和華。
尼希米記 10:39 以色列人和利未人要將五穀、新酒,和油為舉祭,奉到收存聖所器皿的屋子裡,就是供職的祭司、守門的、歌唱的所住的屋子。這樣,我們就不離棄我們神的殿。
詩篇 48:9 神啊,我們在你的殿中想念你的慈愛。
詩篇 66:4 全地要敬拜你,歌頌你,要歌頌你的名。(細拉)
詩篇 92:13 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,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裡。
傳道書 5:1 - 2 你到神的殿要謹慎腳步;因為近前聽,勝過愚昧人獻祭(或作:勝過獻愚昧人的祭),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。 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,也不可心急發言;因為神在天上,你在地下,所以你的言語要寡少。
以賽亞書 30:29 你們必唱歌,像守聖節的夜間一樣,並且心中喜樂,像人吹笛,上耶和華的山,到以色列的磐石那裡。
何西阿書 6:6 我喜愛良善(或作:憐恤),不喜愛祭祀;喜愛認識神,勝於燔祭。
馬太福音 8:4 耶穌對他說:「你切不可告訴人,只要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,獻上摩西所吩咐的禮物,對眾人作證據。」
啟示錄 14:6 - 7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,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,就是各國、各族、各方、各民。 他大聲說:「應當敬畏神,將榮耀歸給他!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。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。」
出埃及記 15:2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我的詩歌,也成了我的拯救。這是我的神,我要讚美他,是我父親的神,我要尊崇他。
出埃及記 19:10 - 13 耶和華又對摩西說:「你往百姓那裡去,叫他們今天明天自潔,又叫他們洗衣服。 到第三天要預備好了,因為第三天耶和華要在眾百姓眼前降臨在西乃山上。 你要在山的四圍給百姓定界限,說:『你們當謹慎,不可上山去,也不可摸山的邊界;凡摸這山的,必要治死他。 不可用手摸他,必用石頭打死,或用箭射透;無論是人是牲畜,都不得活。到角聲拖長的時候,他們才可到山根來。』」
出埃及記 20:24 - 25 你要為我築土壇,在上面以牛羊獻為燔祭和平安祭。凡記下我名的地方,我必到那裡賜福給你。 你若為我築一座石壇,不可用鑿成的石頭,因你在上頭一動家具,就把壇污穢了。
出埃及記 23:17 - 18 一切的男丁要一年三次朝見主耶和華。 「不可將我祭牲的血和有酵的餅一同獻上;也不可將我節上祭牲的脂油留到早晨。
出埃及記 25:22 我要在那裡與你相會,又要從法櫃施恩座上二基路伯中間,和你說我所要吩咐你傳給以色列人的一切事。」
出埃及記 29:43 我要在那裡與以色列人相會,會幕就要因我的榮耀成為聖。
出埃及記 34:8 摩西急忙伏地下拜,
申命記 12:5 - 7 但耶和華你們的神從你們各支派中選擇何處為立他名的居所,你們就當往那裡去求問, 將你們的燔祭、平安祭、十分取一之物,和手中的舉祭,並還願祭、甘心祭,以及牛群羊群中頭生的,都奉到那裡。 在那裡,耶和華你們神的面前,你們和你們的家屬都可以吃,並且因你手所辦的一切事蒙耶和華你的神賜福,就都歡樂。
申命記 16:6 - 8 只當在耶和華你神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居所,晚上日落的時候,乃是你出埃及的時候,獻逾越節的祭。 當在耶和華你神所選擇的地方把肉烤了吃(烤:或作煮),次日早晨就回到你的帳棚去。 你要吃無酵餅六日,第七日要向耶和華你的神守嚴肅會,不可做工。」
申命記 31:11 - 13 以色列眾人來到耶和華你神所選擇的地方朝見他。那時,你要在以色列眾人面前將這律法念給他們聽。 要招聚他們男、女、孩子,並城裡寄居的,使他們聽,使他們學習,好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,謹守、遵行這律法的一切話, 也使他們未曾曉得這律法的兒女得以聽見,學習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,在你們過約但河要得為業之地,存活的日子,常常這樣行。」
申命記 33:19 他們要將列邦召到山上,在那裡獻公義的祭;因為他們要吸取海裡的豐富,並沙中所藏的珍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