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音樂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50:1 - 6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在神的聖所讚美他!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!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,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! 要用角聲讚美他,鼓瑟彈琴讚美他! 擊鼓跳舞讚美他!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!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!用高聲的鈸讚美他!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!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
詩篇 104:33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!我還活的時候,要向我神歌頌!
以弗所書 5:19 當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、彼此對說,口唱心和的讚美主。
哥林多前書 14:15 這卻怎麼樣呢?我要用靈禱告,也要用悟性禱告;我要用靈歌唱,也要用悟性歌唱。
詩篇 105:2 要向他唱詩歌頌,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!
詩篇 98:5 要用琴歌頌耶和華,用琴和詩歌的聲音歌頌他!
詩篇 95:1 來啊,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,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!
詩篇 100:1 - 5 (稱謝詩。)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!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,當來向他歌唱!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!我們是他造的,也是屬他的;我們是他的民,也是他草場的羊。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;當讚美進入他的院。當感謝他,稱頌他的名!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。他的慈愛存到永遠;他的信實直到萬代。
歌羅西書 3:16 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(或作: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以各樣的智慧)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
撒母耳記上 16:23 從神那裡來的惡魔臨到掃羅身上的時候,大衛就拿琴,用手而彈,掃羅便舒暢爽快,惡魔離了他。
詩篇 95:2 我們要來感謝他,用詩歌向他歡呼!
阿摩司書 5:23 要使你們歌唱的聲音遠離我,因為我不聽你們彈琴的響聲。
雅各書 5:13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,他就該禱告;有喜樂的呢,他就該歌頌。
列王記上 1:40 眾民跟隨他上來,且吹笛,大大歡呼,聲音震地。
約伯記 21:12 他們隨著琴鼓歌唱,又因簫聲歡喜。
詩篇 13:6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,因他用厚恩待我。
詩篇 33:1 - 4 義人哪,你們應當靠耶和華歡樂;正直人的讚美是合宜的。 你們應當彈琴稱謝耶和華,用十弦瑟歌頌他。 應當向他唱新歌,彈得巧妙,聲音洪亮。 因為耶和華的言語正直;凡他所做的盡都誠實。
詩篇 71:23 我歌頌你的時候,我的嘴唇和你所贖我的靈魂都必歡呼;
詩篇 149:1 - 3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向耶和華唱新歌,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! 願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歡喜!願錫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! 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,擊鼓彈琴歌頌他!
詩篇 40:3 他使我口唱新歌,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。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,並要倚靠耶和華。
詩篇 92:1 - 3 (安息日的詩歌。)稱謝耶和華!歌頌你至高者的名! 用十弦的樂器和瑟,用琴彈幽雅的聲音,早晨傳揚你的慈愛;每夜傳揚你的信實。這本為美事。
阿摩司書 6:5 彈琴鼓瑟唱消閑的歌曲,為自己製造樂器,如同大衛所造的;
約伯記 30:31 所以,我的琴音變為悲音;我的簫聲變為哭聲。
詩篇 87:7 歌唱的,跳舞的,都要說:我的泉源都在你裡面。
詩篇 144:9 神啊,我要向你唱新歌,用十弦瑟向你歌頌。
以賽亞書 30:29 你們必唱歌,像守聖節的夜間一樣,並且心中喜樂,像人吹笛,上耶和華的山,到以色列的磐石那裡。
詩篇 92:3
詩篇 98:1 - 8 (一篇詩。)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!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;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。 耶和華發明了他的救恩,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; 記念他向以色列家所發的慈愛,所憑的信實。地的四極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。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;要發起大聲,歡呼歌頌! 要用琴歌頌耶和華,用琴和詩歌的聲音歌頌他! 用號和角聲,在大君王耶和華面前歡呼! 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;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要發聲。 願大水拍手;願諸山在耶和華面前一同歡呼;
詩篇 135:3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耶和華本為善;要歌頌他的名,因為這是美好的。
箴言 25:20 對傷心的人唱歌,就如冷天脫衣服,又如鹼上倒醋。
但以理書 3:15 你們再聽見角、笛、琵琶、琴、瑟、笙,和各樣樂器的聲音,若俯伏敬拜我所造的像,卻還可以;若不敬拜,必立時扔在烈火的窯中,有何神能救你們脫離我手呢?」
但以理書 3:7 因此各方、各國、各族的人民一聽見角、笛、琵琶、琴、瑟,和各樣樂器的聲音,就都俯伏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。
歷代志下 5:13 吹號的、歌唱的都一齊發聲,聲合為一,讚美感謝耶和華。吹號、敲鈸,用各種樂器,揚聲讚美耶和華說:耶和華本為善,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那時,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,
詩篇 57:7 神啊,我心堅定,我心堅定;我要唱詩,我要歌頌!
詩篇 68:4 你們當向神唱詩,歌頌他的名;為那坐車行過曠野的修平大路。他的名是耶和華,要在他面前歡樂!
詩篇 68:32 - 35 世上的列國啊,你們要向神歌唱;願你們歌頌主! 歌頌那自古駕行在諸天以上的主!他發出聲音,是極大的聲音。 你們要將能力歸給神。他的威榮在以色列之上;他的能力是在穹蒼。 神啊,你從聖所顯為可畏;以色列的神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他百姓的。神是應當稱頌的!
詩篇 150:4 擊鼓跳舞讚美他!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!
啟示錄 14:3 他們在寶座前,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,彷彿是新歌;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,沒有人能學這歌。
啟示錄 14:2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,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,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。
詩篇 19:14 耶和華我的磐石,我的救贖主啊,願我口中的言語、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。
詩篇 42:1 (可拉後裔的訓誨詩,交與伶長。)神啊,我的心切慕你,如鹿切慕溪水。
傳道書 7:5 聽智慧人的責備,強如聽愚昧人的歌唱。
使徒行傳 16:25 約在半夜,保羅和西拉禱告,唱詩讚美神,眾囚犯也側耳而聽。
腓立比書 4:8 弟兄們,我還有未盡的話:凡是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,若有什麼德行,若有什麼稱讚,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。
希伯來書 2:12 說: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,在會中我要頌揚你;
希伯來書 13:15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,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,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。
出埃及記 15:1 那時,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歌說:我要向耶和華歌唱,因他大大戰勝,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。
出埃及記 15:20 亞倫的姊姊,女先知米利暗,手裡拿著鼓;眾婦女也跟他出去拿鼓跳舞。
士師記 5:3 君王啊,要聽!王子啊,要側耳而聽!我要向耶和華歌唱;我要歌頌耶和華以色列的神。
撒母耳記下 19:35 僕人現在八十歲了,還能嘗出飲食的滋味、辨別美惡嗎?還能聽男女歌唱的聲音嗎?僕人何必累贅我主我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