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奧秘

顯示英文經文

提摩太前書 3:16 大哉,敬虔的奧秘!無人不以為然:就是神在肉身顯現,被聖靈稱義(或作:在靈性稱義),被天使看見,被傳於外邦,被世人信服,被接在榮耀裡。
馬可福音 4:11 耶穌對他們說:「神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,若是對外人講,凡事就用比喻,
羅馬書 11:25 弟兄們,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這奧秘(恐怕你們自以為聰明),就是以色列人有幾分是硬心的,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,
以弗所書 5:28 - 32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的身子;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。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,總是保養顧惜,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,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(有古卷加:就是他的骨他的肉)。 為這個緣故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 這是極大的奧秘,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歌羅西書 2:1 - 3 我願意你們曉得,我為你們和老底嘉人,並一切沒有與我親自見面的人,是何等的盡心竭力;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,因愛心互相聯絡,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,使他們真知神的奧秘,就是基督;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,都在他裡面藏著。
馬太福音 13:11 - 13 耶穌回答說:「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,不叫他們知道。 凡有的,還要加給他,叫他有餘;凡沒有的,連他所有的,也要奪去。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,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,聽也聽不見,也不明白。
哥林多前書 15:51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:我們不是都要睡覺,乃是都要改變,
以弗所書 3:2 - 6 諒必你們曾聽見神賜恩給我,將關切你們的職分託付我, 用啟示使我知道福音的奧秘,正如我以前略略寫過的。 你們念了,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秘。 這奧秘在以前的世代沒有叫人知道,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。 這奧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,藉著福音,得以同為後嗣,同為一體,同蒙應許。
啟示錄 10:7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,神的奧秘就成全了,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。
提摩太前書 3:9 要存清潔的良心,固守真道的奧秘。
傳道書 12:13 - 14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,總意就是:敬畏神,謹守他的誡命,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(或作:這是眾人的本分)。 因為人所做的事,連一切隱藏的事,無論是善是惡,神都必審問。
哥林多前書 13:2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,也明白各樣的奧秘,各樣的知識,而且有全備的信,叫我能夠移山,卻沒有愛,我就算不得什麼。
歌羅西書 1:25 - 27 我照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執事,要把神的道理傳得全備,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秘;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。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,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,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。
羅馬書 16:26 這奧秘如今顯明出來,而且按著永生神的命,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,使他們信服真道。
哥林多前書 4:1 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,為神奧秘事的管家。
以弗所書 1:9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,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,
啟示錄 17:7 天使對我說:「你為什麼希奇呢?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他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秘告訴你。
約伯記 11:6 並將智慧的奧秘指示你;他有諸般的智識。所以當知道神追討你比你罪孽該得的還少。
但以理書 2:29 王啊,你在床上想到後來的事,那顯明奧秘事的主把將來必有的事指示你。
但以理書 2:27 但以理在王面前回答說:「王所問的那奧秘事,哲士、用法術的、術士、觀兆的都不能告訴王;
但以理書 2:19 這奧秘的事就在夜間異象中給但以理顯明,但以理便稱頌天上的神。
歌羅西書 4:4 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秘發明出來。
歌羅西書 4:3 也要為我們禱告,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,能以講基督的奧秘(我為此被捆鎖)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