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嘮叨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21:9 寧可住在房頂的角上,不在寬闊的房屋與爭吵的婦人同住。
箴言 21:19 寧可住在曠野,不與爭吵使氣的婦人同住。
箴言 27:15 - 16 大雨之日連連滴漏,和爭吵的婦人一樣; 想攔阻他的,便是攔阻風,也是右手抓油。
以弗所書 4: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歌羅西書 3:21 你們作父親的,不要惹兒女的氣,恐怕他們失了志氣。
箴言 25:11 一句話說得合宜,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。
以弗所書 5:22 - 24 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如同順服主。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,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;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。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,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。
以弗所書 6:4 你們作父親的,不要惹兒女的氣,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。
歌羅西書 3:18 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這在主裡面是相宜的。
彼得前書 5:3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,乃是作群羊的榜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