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自然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55:12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,平平安安蒙引導。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;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。
詩篇 145:5 我要默念你威嚴的尊榮和你奇妙的作為。
詩篇 96:11 - 12 願天歡喜,願地快樂!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! 願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歡樂!那時,林中的樹木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歡呼。
約伯記 12:7 - 10 你且問走獸,走獸必指教你;又問空中的飛鳥,飛鳥必告訴你; 或與地說話,地必指教你;海中的魚也必向你說明。 看這一切,誰不知道是耶和華的手做成的呢? 凡活物的生命和人類的氣息都在他手中。
詩篇 102:25 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;天也是你手所造的。
尼希米記 9:6 「你,惟獨你是耶和華!你造了天和天上的天,並天上的萬象,地和地上的萬物,海和海中所有的;這一切都是你所保存的。天軍也都敬拜你。
傳道書 3:11 神造萬物,各按其時成為美好,又將永生(原文作永遠)安置在世人心裡。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,人不能參透。
馬太福音 6:28 - 30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?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;他也不勞苦,也不紡線。 然而我告訴你們,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,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!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,明天就丟在爐裡,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,何況你們呢!
詩篇 69:34 願天和地、洋海和其中一切的動物都讚美他!
羅馬書 8:19 - 22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。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,不是自己願意,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。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,得享(享:原文作入)神兒女自由的榮耀。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、勞苦,直到如今。
創世記 1:1 起初,神創造天地。
創世記 9:1 神賜福給挪亞和他的兒子,對他們說:「你們要生養眾多,遍滿了地。
詩篇 23:1 - 6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 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創世記 2:4 創造天地的來歷,在耶和華神造天地的日子,乃是這樣,
詩篇 119:91 天地照你的安排存到今日;萬物都是你的僕役。
馬可福音 4:28 地生五穀是出於自然的:先發苗,後長穗,再後穗上結成飽滿的子粒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