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緊張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4:6 - 7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以賽亞書 55:8 - 9 耶和華說: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;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。 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;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
加拉太書 6:17 從今以後,人都不要攪擾我,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。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箴言 15:13 心中喜樂,面帶笑容;心裡憂愁,靈被損傷。
以弗所書 5:17 不要作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
彼得前書 4:19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,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。
彼得後書 1:4 因此,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,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,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。
約翰福音 1:3 - 4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;凡被造的,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。 生命在他裡頭,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
歌羅西書 3:25 那行不義的必受不義的報應;主並不偏待人。
歌羅西書 3:5 所以,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,就如淫亂、污穢、邪情、惡慾,和貪婪(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