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情人節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31:29 說:才德的女子很多,惟獨你超過一切。
約翰一書 4:18 愛裡沒有懼怕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,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。
雅歌 2:16 良人屬我,我也屬他;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雅歌 1:15 我的佳偶,你甚美麗!你甚美麗!你的眼好像鴿子眼。(新娘)
雅歌 8:4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,我囑咐你們: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,等他自己情願(不要叫醒至情願:或作不要激動愛情,等他自發)。
哥林多前書 13:8 愛是永不止息。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;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;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。
雅歌 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,帶在你臂上如戳記。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,嫉恨如陰間之殘忍;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,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雅歌 4:10 我妹子,我新婦,你的愛情何其美!你的愛情比酒更美!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!
雅歌 8:7 愛情,眾水不能息滅,大水也不能淹沒。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,就全被藐視。(新娘的兄弟)
撒母耳記下 1:26 我兄約拿單哪,我為你悲傷!我甚喜悅你!你向我發的愛情奇妙非常,過於婦女的愛情。
何西阿書 2:19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,以仁義、公平、慈愛、憐憫聘你歸我;
約翰福音 15:13 人為朋友捨命,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。
哥林多前書 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愛這三樣,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雅歌 5:8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,我囑咐你們:若遇見我的良人,要告訴他,我因思愛成病。(耶路撒冷的眾女子)
腓利門書 1:12 我現在打發他親自回你那裡去,他是我心上的人。
哥林多後書 7:3 我說這話,不是要定你們的罪。我已經說過,你們常在我們心裡,情願與你們同生同死。
哥林多前書 5:3 我身子雖不在你們那裡,心卻在你們那裡,好像我親自與你們同在,已經判斷了行這事的人。
雅各書 4:10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,主就必叫你們升高。
約翰一書 4:7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應當彼此相愛,因為愛是從神來的。凡有愛心的,都是由神而生,並且認識神。
路得記 1:16 - 17 路得說:「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。你往那裡去,我也往那裡去;你在那裡住宿,我也在那裡住宿;你的國就是我的國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 你在那裡死,我也在那裡死,也葬在那裡。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!不然,願耶和華重重的降罰與我。」
創世記 29:20 雅各就為拉結服事了七年;他因為深愛拉結,就看這七年如同幾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