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順服上帝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14:15 「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
路加福音 6:46 「你們為什麼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,』卻不遵我的話行呢?
馬太福音 7:21 「凡稱呼我『主啊,主啊』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
羅馬書 6:16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,順從誰,就作誰的奴僕嗎?或作罪的奴僕,以至於死;或作順命的奴僕,以至成義。
雅各書 1:22 只是你們要行道,不要單單聽道,自己欺哄自己。
約書亞記 1: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
撒母耳記上 15:22 撒母耳說: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,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?聽命勝於獻祭;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。
哥林多後書 5:17 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以弗所書 6:5 - 9 你們作僕人的,要懼怕戰兢,用誠實的心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,好像聽從基督一般。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,像是討人喜歡的,要像基督的僕人,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。 甘心事奉,好像服事主,不像服事人。 因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,不論是為奴的,是自主的,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。 你們作主人的,待僕人也是一理,不要威嚇他們。因為知道,他們和你們同有一位主在天上;他並不偏待人。
以賽亞書 1:19 你們若甘心聽從,必吃地上的美物,
使徒行傳 5:29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:「順從神,不順從人,是應當的。
希伯來書 5:9 他既得以完全,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、
箴言 3: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
使徒行傳 2:38 彼得說:「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;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以弗所書 5:1 - 11 所以,你們該效法神,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。 也要憑愛心行事,正如基督愛我們,為我們捨了自己,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,獻與神。 至於淫亂並一切污穢,或是貪婪,在你們中間連提都不可,方合聖徒的體統。 淫詞、妄語,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;總要說感謝的話。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,無論是淫亂的,是污穢的,是有貪心的,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。有貪心的,就與拜偶像的一樣。 不要被人虛浮的話欺哄;因這些事,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。 所以,你們不要與他們同夥。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,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,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。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、公義、,誠實。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。 那暗昧無益的事,不要與人同行,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;
雅各書 2:24 這樣看來,人稱義是因著行為,不是單因著信。
申命記 1:41 「那時,你們回答我說:『我們得罪了耶和華,情願照耶和華我們神一切所吩咐的上去爭戰。』於是你們各人帶著兵器,爭先上山地去了。
羅馬書 4:4 做工的得工價,不算恩典,乃是該得的;
提摩太後書 3: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
希伯來書 5:8 他雖然為兒子,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。
約伯記 36:11 他們若聽從事奉他,就必度日亨通,歷年福樂;
箴言 3:1 - 2 我兒,不要忘記我的法則(或作:指教);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;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,生命的年數與平安,加給你。
以賽亞書 50:4 - 9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,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。主每早晨提醒,提醒我的耳朵,使我能聽,像受教者一樣。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;我並沒有違背,也沒有退後。 人打我的背,我任他打;人拔我腮頰的鬍鬚,我由他拔;人辱我,吐我,我並不掩面。 主耶和華必幫助我,所以我不抱愧。我硬著臉面好像堅石;我也知道我必不至蒙羞。 稱我為義的與我相近;誰與我爭論,可以與我一同站立;誰與我作對,可以就近我來。 主耶和華要幫助我;誰能定我有罪呢?他們都像衣服漸漸舊了,為蛀蟲所咬。
約翰福音 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;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」
哥林多後書 2:9 為此我先前也寫信給你們,要試驗你們,看你們凡事順從不順從。
申命記 28:13
詩篇 37:34 你當等候耶和華,遵守他的道,他就抬舉你,使你承受地土;惡人被剪除的時候,你必看見。
馬太福音 7:14 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」
約翰福音 3:16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1:8 要報應那不認識神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。
希伯來書 12:5 - 6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,說:我兒,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,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; 因為主所愛的,他必管教,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。
箴言 6:20 我兒,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;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(或作:指教),
提多書 3:1 你要提醒眾人,叫他們順服作官的、掌權的,遵他的命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約翰福音 8:51 - 5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人若遵守我的道,就永遠不見死。」 猶太人對他說:「現在我們知道你是鬼附著的。亞伯拉罕死了,眾先知也死了,你還說:『人若遵守我的道,就永遠不嘗死味。』
約翰福音 14:23 耶穌回答說:「人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道;我父也必愛他,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,與他同住。
使徒行傳 22:16 現在你為什麼耽延呢?起來,求告他的名受洗,洗去你的罪。』」
腓立比書 2:8 既有人的樣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順服,以至於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
箴言 3:5 -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傳道書 12:13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,總意就是:敬畏神,謹守他的誡命,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(或作:這是眾人的本分)。
約翰福音 3:16 - 17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(或作:審判世人;下同)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
創世記 14:11 - 23 四王就把所多瑪和蛾摩拉所有的財物,並一切的糧食都擄掠去了; 又把亞伯蘭的姪兒羅得和羅得的財物擄掠去了。當時羅得正住在所多瑪。 有一個逃出來的人告訴希伯來人亞伯蘭;亞伯蘭正住在亞摩利人幔利的橡樹那裡。幔利和以實各並亞乃都是弟兄,曾與亞伯蘭聯盟。 亞伯蘭聽見他姪兒(原文作弟兄)被擄去,就率領他家裡生養的精練壯丁三百一十八人,直追到但, 便在夜間,自己同僕人分隊殺敗敵人,又追到大馬色左邊的何把, 將被擄掠的一切財物奪回來,連他姪兒羅得和他的財物,以及婦女、人民也都奪回來。 亞伯蘭殺敗基大老瑪和與他同盟的王回來的時候,所多瑪王出來,在沙微谷迎接他;沙微谷就是王谷。 又有撒冷王麥基洗德帶著餅和酒出來迎接;他是至高神的祭司。 他為亞伯蘭祝福,說:「願天地的主、至高的神賜福與亞伯蘭! 至高的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裡,是應當稱頌的!」亞伯蘭就把所得的拿出十分之一來,給麥基洗德。 所多瑪王對亞伯蘭說:「你把人口給我,財物你自己拿去吧!」 亞伯蘭對所多瑪王說:「我已經向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耶和華起誓: 凡是你的東西,就是一根線、一根鞋帶,我都不拿,免得你說:『我使亞伯蘭富足!』
馬可福音 9:30 - 37 他們離開那地方,經過加利利;耶穌不願意人知道。 於是教訓門徒,說:「人子將要被交在人手裡,他們要殺害他;被殺以後,過三天他要復活。」 門徒卻不明白這話,又不敢問他。 他們來到迦百農,耶穌在屋裡問門徒說:「你們在路上議論的是什麼?」 門徒不做聲,因為他們在路上彼此爭論誰為大。 耶穌坐下,叫十二門徒來,說:「若有人願意做首先的,他必做眾人末後的,作眾人的用人。」 於是領過一個小孩子來,叫他站在門徒中間,又抱起他來,對他們說: 「凡為我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;凡接待我的,不是接待我,乃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」
約翰福音 14:5 多馬對他說:「主啊,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,怎麼知道那條路呢?」
使徒行傳 13:1 - 3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,有幾位先知和教師,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、古利奈人路求,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,並掃羅。 他們事奉主、禁食的時候,聖靈說:「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,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。」 於是禁食禱告,按手在他們頭上,就打發他們去了。
羅馬書 3: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;
加拉太書 5:14 因為全律法都包在「愛人如己」這一句話之內了。
以弗所書 2:1 - 10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,他叫你們活過來。 那時,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,隨從今世的風俗,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,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。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,放縱肉體的私慾,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,本為可怒之子,和別人一樣。 然而,神既有豐富的憐憫,因他愛我們的大愛,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,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。(你們得救是本乎恩。)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,一同坐在天上,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,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,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。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 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
歌羅西書 2:6 - 7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,就當遵他而行,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,信心堅固,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,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。
歌羅西書 3:22 - 25 你們作僕人的,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,不要只在眼前事奉,像是討人喜歡的,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。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;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 那行不義的必受不義的報應;主並不偏待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