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海洋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36:6 稱謝那鋪地在水以上的,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耶利米書 31:35 那使太陽白日發光,使星月有定例,黑夜發亮,又攪動大海,使海中波浪匉訇的,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。他如此說:
詩篇 95:5 海洋屬他,是他造的;旱地也是他手造成的。
約伯記 12:7 - 10 你且問走獸,走獸必指教你;又問空中的飛鳥,飛鳥必告訴你; 或與地說話,地必指教你;海中的魚也必向你說明。 看這一切,誰不知道是耶和華的手做成的呢? 凡活物的生命和人類的氣息都在他手中。
以賽亞書 40:22 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;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蟲。他鋪張穹蒼如幔子,展開諸天如可住的帳棚。
創世記 1:26 神說:「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,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,和全地,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」
但以理書 7:2 但以理說:我夜裡見異象,看見天的四風陡起,颳在大海之上。
路加福音 8:24 門徒來叫醒了他,說:「夫子!夫子!我們喪命啦!」耶穌醒了,斥責那狂風大浪;風浪就止住,平靜了。
約伯記 26:12 他以能力攪動(或作:平靜)大海;他藉知識打傷拉哈伯,
使徒行傳 27:18 我們被風浪逼得甚急,第二天眾人就把貨物拋在海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