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高齡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6:31 白髮是榮耀的冠冕,在公義的道上必能得著。
詩篇 92:14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,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,
約伯記 12:12 年老的有智慧;壽高的有知識。
詩篇 71:18 神啊,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,求你不要離棄我!等我將你的能力指示下代,將你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。
提多書 2:2 勸老年人要有節制、端莊、自守,在信心、愛心、忍耐上都要純全無疵。
利未記 19:32 「在白髮的人面前,你要站起來;也要尊敬老人,又要敬畏你的神。我是耶和華。
以賽亞書 40: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
以賽亞書 46:4 直到你們年老,我仍這樣;直到你們髮白,我仍懷搋。我已造作,也必保抱;我必懷抱,也必拯救。
創世記 6:3 耶和華說:「人既屬乎血氣,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;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。」
申命記 33:25 你的門閂(或作:鞋)是銅的,鐵的。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
約伯記 11:17 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,雖有黑暗仍像早晨。
哥林多後書 4:16 所以,我們不喪膽。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約伯記 5:26 你必壽高年邁才歸墳墓,好像禾捆到時收藏。
詩篇 71:9 我年老的時候,求你不要丟棄我!我力氣衰弱的時候,求你不要離棄我!
傳道書 7:10 不要說:先前的日子強過如今的日子,是什麼緣故呢?你這樣問,不是出於智慧。
詩篇 90:10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,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;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,轉眼成空,我們便如飛而去。
路得記 4:15 他必提起你的精神,奉養你的老,因為是愛慕你的那兒婦所生的。有這兒婦比有七個兒子還好!」
箴言 20:29 強壯乃少年人的榮耀;白髮為老年人的尊榮。
提多書 2:3 又勸老年婦人,舉止行動要恭敬,不說讒言,不給酒作奴僕,用善道教訓人,
詩篇 148:12 少年人和處女,老年人和孩童,都當讚美耶和華!
箴言 17:6 子孫為老人的冠冕;父親是兒女的榮耀。
傳道書 12:1 - 7 你趁著年幼、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,就是你所說,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,當記念造你的主。 不要等到日頭、光明、月亮、星宿變為黑暗,雨後雲彩反回, 看守房屋的發顫,有力的屈身,推磨的稀少就止息,從窗戶往外看的都昏暗; 街門關閉,推磨的響聲微小,雀鳥一叫,人就起來,唱歌的女子也都衰微。 人怕高處,路上有驚慌,杏樹開花,蚱蜢成為重擔,人所願的也都廢掉;因為人歸他永遠的家,弔喪的在街上往來。 銀鍊折斷,金罐破裂,瓶子在泉旁損壞,水輪在井口破爛, 塵土仍歸於地,靈仍歸於賜靈的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