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無所不知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一書 3:20 我們的心若責備我們,神比我們的心大,一切事沒有不知道的。
詩篇 147:5 我們的主為大,最有能力;他的智慧無法測度。
詩篇 139:1 - 6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耶和華啊,你已經鑒察我,認識我。 我坐下,我起來,你都曉得;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。 我行路,我躺臥,你都細察;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。 耶和華啊,我舌頭上的話,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。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,按手在我身上。 這樣的知識奇妙,是我不能測的,至高,是我不能及的。
耶利米書 1: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,我已曉得你;你未出母胎,我已分別你為聖;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。
馬太福音 10:30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。
哥林多前書 2:11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,誰知道人的事;像這樣,除了神的靈,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。
以賽亞書 40:28 你豈不曾知道嗎?你豈不曾聽見嗎?永在的神耶和華,創造地極的主,並不疲乏,也不困倦;他的智慧無法測度。
羅馬書 11:33 - 36 深哉,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!他的判斷何其難測!他的蹤跡何其難尋! 誰知道主的心?誰作過他的謀士呢? 誰是先給了他,使他後來償還呢?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,倚靠他,歸於他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遠。阿們!
歷代志上 28:9 「我兒所羅門哪,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,誠心樂意地事奉他;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,知道一切心思意念。你若尋求他,他必使你尋見;你若離棄他,他必永遠丟棄你。
詩篇 147:4 - 5 他數點星宿的數目,一一稱他的名。 我們的主為大,最有能力;他的智慧無法測度。
使徒行傳 1:24 眾人就禱告說:「主阿,你知道萬人的心,求你從這兩個人中,指明你所揀選的是誰,叫他得這使徒的位分。這位分猶大已經丟棄,往自己的地方去了。」
以賽亞書 40:13 - 14 誰曾測度耶和華的心(或作:誰曾指示耶和華的靈),或作他的謀士指教他呢? 他與誰商議,誰教導他,誰將公平的路指示他,又將知識教訓他,將通達的道指教他呢?
耶利米書 23:24 耶和華說:「人豈能在隱密處藏身,使我看不見他呢?」耶和華說:「我豈不充滿天地嗎?
希伯來書 4:13 並且被造的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;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,都是赤露敞開的。
耶利米書 29:11 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
約伯記 37:15 - 16 神如何吩咐這些,如何使雲中的電光照耀,你知道嗎? 雲彩如何浮於空中,那知識全備者奇妙的作為,你知道嗎?
約伯記 36:26 神為大,我們不能全知;他的年數不能測度。
哥林多前書 13:12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,模糊不清(原文作如同猜謎);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。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,到那時就全知道,如同主知道我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