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一體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可福音 10:8 既然如此,夫妻不再是兩個人,乃是一體的了。
創世記 2:24 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
歌羅西書 3:15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
馬太福音 19:4 - 6 耶穌回答說:「那起初造人的,是造男造女, 並且說:『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』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? 既然如此,夫妻不再是兩個人,乃是一體的了。所以,神配合的,人不可分開。」
以弗所書 5:31 為這個緣故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
希伯來書 13:4 婚姻,人人都當尊重,床也不可污穢;因為苟合行淫的人,神必要審判。
以弗所書 3:6 這奧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,藉著福音,得以同為後嗣,同為一體,同蒙應許。
以弗所書 2:16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,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,與神和好了,
路加福音 16:18 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姦淫;娶被休之妻的也是犯姦淫。」
哥林多前書 6:16 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,便是與他成為一體嗎?因為主說:「二人要成為一體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