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接待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25:40 王要回答說:『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』
馬太福音 10:40 「人接待你們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
馬太福音 18:5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。」
約翰福音 1:12 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賜他們權柄,作神的兒女。
羅馬書 12:13 聖徒缺乏要幫補;客要一味的款待。
彼得前書 4:9 - 10 你們要互相款待,不發怨言。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
馬太福音 10:14 凡不接待你們、不聽你們話的人,你們離開那家,或是那城的時候,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。
馬太福音 25:35 - 36 因為我餓了,你們給我吃,渴了,你們給我喝;我作客旅,你們留我住; 我赤身露體,你們給我穿;我病了、你們看顧我;我在監裡,你們來看我。』
馬可福音 9:41 凡因你們是屬基督,給你們一杯水喝的,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不能不得賞賜。」
提多書 1:8 樂意接待遠人,好善,莊重,公平,聖潔自持。
希伯來書 13:2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;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,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。
雅各書 2:15 - 16 若是弟兄或是姐妹,赤身露體,又缺了日用的飲食; 你們中間有人對他們說:「平平安安的去吧!願你們穿得暖,吃得飽」;卻不給他們身體所需用的,這有什麼益處呢?
馬可福音 9:37 「凡為我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;凡接待我的,不是接待我,乃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」
路加福音 9:48 對他們說:「凡為我名接待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;凡接待我的,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。你們中間最小的,他便為大。」
約翰福音 1:11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,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。
約翰一書 3:17 凡有世上財物的,看見弟兄窮乏,卻塞住憐恤的心,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?
使徒行傳 20: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,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,扶助軟弱的人,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『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』」
哥林多後書 8:13 - 14 我原不是要別人輕省,你們受累, 乃要均平,就是要你們的富餘,現在可以補他們的不足,使他們的富餘,將來也可以補你們的不足,這就均平了。
路加福音 10:8 無論進哪一城,人若接待你們,給你們擺上什麼,你們就吃什麼。
路加福音 15:2 法利賽人和文士私下議論說:「這個人接待罪人,又同他們吃飯。」
約翰福音 5:43 我奉我父的名來,你們並不接待我;若有別人奉自己的名來,你們倒要接待他。
腓立比書 2:29 故此,你們要在主裡歡歡樂樂的接待他,而且要尊重這樣的人;
馬太福音 10:41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,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;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,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。
約翰三書 1:8 所以我們應該接待這樣的人,叫我們與他們一同為真理做工。
馬可福音 6:11 何處的人不接待你們,不聽你們,你們離開那裡的時候,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,對他們作見證。」
路加福音 9:11 但眾人知道了,就跟著他去;耶穌便接待他們,對他們講論神國的道,醫治那些需醫的人。
路加福音 9:53 那裡的人不接待他,因他面向耶路撒冷去。
約翰福音 13:20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,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,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。」
使徒行傳 21:17 到了耶路撒冷,弟兄們歡歡喜喜的接待我們。
羅馬書 16:2 請你們為主接待他,合乎聖徒的體統。他在何事上要你們幫助,你們就幫助他,因他素來幫助許多人,也幫助了我。
提摩太前書 5:10 又有行善的名聲,就如養育兒女,接待遠人,洗聖徒的腳,救濟遭難的人,竭力行各樣善事。
希伯來書 11:31 妓女喇合因著信,曾和和平平的接待探子,就不與那些不順從的人一同滅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