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一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43:11 惟有我是耶和華;除我以外沒有救主。
提摩太前書 2:5 因為只有一位神,在神和人中間,只有一位中保,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;
以賽亞書 44:6 耶和華以色列的君,以色列的救贖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;除我以外再沒有真神。
哥林多前書 8:6 然而我們只有一位神,就是父,萬物都本於他;我們也歸於他,並有一位主,就是耶穌基督,萬物都是藉著他有的;我們也是藉著他有的。
雅各書 2:19 你信神只有一位,你信的不錯;鬼魔也信,卻是戰驚。
啟示錄 1:8 主神說:「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,(阿拉法,俄梅戛: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)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」
以賽亞書 43:10 耶和華說:你們是我的見證,我所揀選的僕人。既是這樣,便可以知道,且信服我,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。在我以前沒有真神(真:原文作造作的);在我以後也必沒有。
約翰福音 10:30 我與父原為一。」
歌羅西書 1:16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,無論是天上的,地上的;能看見的,不能看見的;或是有位的,主治的,執政的,掌權的;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,又是為他造的。
以賽亞書 42:8 我是耶和華,這是我的名;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,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。
以賽亞書 44:24 從你出胎,造就你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:我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,是獨自鋪張諸天、鋪開大地的。誰與我同在呢?
約翰福音 1:1 太初有道,道與神同在,道就是神。
約翰福音 14:10 我在父裡面,父在我裡面,你不信嗎?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不是憑著自己說的,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。
撒迦利亞書 14:9 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。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,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。
馬可福音 12:29 耶穌回答說:「第一要緊的就是說:『以色列啊,你要聽,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。
以弗所書 4:6 一神,就是眾人的父,超乎眾人之上,貫乎眾人之中,也住在眾人之內。
以弗所書 4:5 一主,一信,一洗,
申命記 6:4 「以色列啊,你要聽!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。
馬太福音 4:10 耶穌說:「撒但(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,乃魔鬼的別名),退去吧!因為經上記著說: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」
歌羅西書 2:9 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,
約翰一書 5:20 我們也知道,神的兒子已經來到,且將智慧賜給我們,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,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,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裡面。這是真神,也是永生。
猶大書 1:25 願榮耀、威嚴、能力、權柄,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他,從萬古以前並現今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約翰福音 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,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,這就是永生。
羅馬書 16:27 願榮耀因耶穌基督歸與獨一全智的神,直到永遠。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