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按立

顯示英文經文

提摩太後書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提摩太前書 5:22 給人行按手的禮,不可急促;不要在別人的罪上有分,要保守自己清潔。
約翰福音 15: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叫你們的果子常存,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什麼,他就賜給你們。
使徒行傳 14:23 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,又禁食禱告,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。
約翰福音 3:16 - 17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(或作:審判世人;下同)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
使徒行傳 6:3 所以弟兄們,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、被聖靈充滿、智慧充足的人,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。
提摩太前書 1:12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,因他以我有忠心,派我服事他。
提多書 1:5 我從前留你在革哩底,是要你將那沒有辦完的事都辦整齊了,又照我所吩咐你的,在各城設立長老。
希伯來書 13:7 從前引導你們、傳神之道給你們的人,你們要想念他們,效法他們的信心,留心看他們為人的結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