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他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出埃及記 23:13 「凡我對你們說的話,你們要謹守。別神的名,你不可提,也不可從你口中傳說。」
申命記 6:14 不可隨從別神,就是你們四圍國民的神;
申命記 28:14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謹守遵行,不偏左右,也不隨從事奉別神,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,但居上不居下。」
申命記 32:17 所祭祀的鬼魔並非真神,乃是素不認識的神,是近來新興的,是你列祖所不畏懼的。
約書亞記 24:2 約書亞對眾民說:「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:『古時你們的列祖,就是亞伯拉罕和拿鶴的父親他拉,住在大河那邊事奉別神,
以賽亞書 44:6 耶和華以色列的君,以色列的救贖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;除我以外再沒有真神。
約翰一書 5:21 小子們哪,你們要自守,遠避偶像!
約翰福音 14:6 耶穌說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
出埃及記 20:4 「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,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、下地,和地底下、水中的百物。
以賽亞書 2:18 偶像必全然廢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