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接納新會友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10:32 「凡在人面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;
約翰福音 10:16 我另外有羊,不是這圈裡的;我必須領他們來,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,並且要合成一群,歸一個牧人了。
歷代志上 16:31 願天歡喜,願地快樂;願人在列邦中說:耶和華作王了!
羅馬書 15:7 所以,你們要彼此接納,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,使榮耀歸與神。
以弗所書 2:19 這樣,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與聖徒同國,是神家裡的人了;
使徒行傳 11:23 他到了那裡,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,勸勉眾人,立定心志,恆久靠主。
以弗所書 2:13 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,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,靠著他的血,已經得親近了。
提摩太前書 3:15 倘若我耽延日久,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。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希伯來書 13:20 - 21 但願賜平安的神,就是那憑永約之血、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神,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,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;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彼得前書 1:3 - 5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,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,重生了我們,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,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、不能玷污、不能衰殘、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。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,必能得著所預備,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。
約翰福音 17:11 從今以後,我不在世上,他們卻在世上;我往你那裡去。聖父啊,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,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。
羅馬書 10:10 因為人心裡相信,就可以稱義;口裡承認,就可以得救。
羅馬書 12:5 我們這許多人,在基督裡成為一身,互相聯絡作肢體,也是如此。
彼得前書 5:12 我略略的寫了這信,託我所看為忠心的兄弟西拉轉交你們,勸勉你們,又證明這恩是神的真恩。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。
彼得後書 1:10 - 11 所以弟兄們,應當更加殷勤,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。你們若行這幾樣,就永不失腳。 這樣,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。
約翰一書 4:19 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
以賽亞書 55:3 你們當就近我來;側耳而聽,就必得活。我必與你們立永約,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。
馬太福音 18:13 若是找著了,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為這一隻羊歡喜,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!
西番雅書 3:17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。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,默然愛你,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約翰福音 6:37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;到我這裡來的,我總不丟棄他。
羅馬書 16:2 請你們為主接待他,合乎聖徒的體統。他在何事上要你們幫助,你們就幫助他,因他素來幫助許多人,也幫助了我。
哥林多後書 5:17 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詩篇 84:1 - 2 (可拉後裔的詩,交與伶長。用迦特樂器。)萬軍之耶和華啊,你的居所何等可愛!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;我的心腸,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(或作:歡呼)。
詩篇 116:12 - 14 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?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,稱揚耶和華的名。 我要在他眾民面前向耶和華還我的願。
使徒行傳 2:47 讚美神,得眾民的喜愛。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