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天空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9:1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諸天述說神的榮耀;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創世記 1:1 起初,神創造天地。
以賽亞書 40:26 你們向上舉目,看誰創造這萬象,按數目領出,他一一稱其名;因他的權能,又因他的大能大力,連一個都不缺。
詩篇 8:3 - 4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,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, 便說:人算什麼,你竟顧念他?世人算什麼,你竟眷顧他?
詩篇 77:17 雲中倒出水來;天空發出響聲;你的箭也飛行四方。
創世記 1:2 - 3 地是空虛混沌,淵面黑暗;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。 神說:「要有光」,就有了光。
創世記 1:17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,普照在地上,
以西結書 38:20 甚至海中的魚、天空的鳥、田野的獸,並地上的一切昆蟲,和其上的眾人,因見我的面就都震動;山嶺必崩裂,陡巖必塌陷,牆垣都必坍倒。」
啟示錄 8:12 第四位天使吹號,日頭的三分之一,月亮的三分之一、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,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,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,黑夜也是這樣。
詩篇 78:26 他領東風起在天空,又用能力引了南風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