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安心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腓立比書 4:6 - 7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以賽亞書 26:3 堅心倚賴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
約翰福音 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
羅馬書 8:6 體貼肉體的,就是死;體貼聖靈的,乃是生命、平安。
羅馬書 15: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將諸般的喜樂、平安充滿你們的心,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。
羅馬書 16:20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。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!
馬太福音 7:7 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
馬太福音 14:27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:「你們放心!是我,不要怕!」
路加福音 2: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!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(有古卷:喜悅歸與人)!
士師記 6:23 耶和華對他說:「你放心,不要懼怕,你必不至死。」
羅馬書 5:1 我們既因信稱義,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。
羅馬書 14:19 所以,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。
希伯來書 12: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,並要追求聖潔;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。
約翰福音 1:12 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賜他們權柄,作神的兒女。
以賽亞書 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;有一子賜給我們。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;他名稱為「奇妙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」。
以賽亞書 9: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。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,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,從今直到永遠。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。
以賽亞書 41:10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傳道書 3:8 喜愛有時,恨惡有時;爭戰有時,和好有時。
約翰福音 3:16 - 17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(或作:審判世人;下同)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
羅馬書 5:1 - 2 我們既因信稱義,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。 我們又藉著他,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,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。
羅馬書 6:9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,就不再死,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。
馬太福音 9:22 耶穌轉過來,看見他,就說:「女兒,放心!你的信救了你。」從那時候,女人就痊愈了。
使徒行傳 23:11 當夜,主站在保羅旁邊,說:「放心吧!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,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。
使徒行傳 27:25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,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:事情也要怎樣成就。
使徒行傳 28:15 那裡的弟兄們一聽見我們的信息就出來,到亞比烏市和三館地方迎接我們。保羅見了他們,就感謝神,放心壯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