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同儕壓力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3:20 與智慧人同行的,必得智慧;和愚昧人作伴的,必受虧損。
哥林多前書 10: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
哥林多前書 15:33 - 34 你們不要自欺;濫交是敗壞善行。 你們要醒悟為善,不要犯罪,因為有人不認識神。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。
羅馬書 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加拉太書 1:10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?還是要得神的心呢?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?若仍舊討人的喜歡,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。
箴言 1:10 我兒,惡人若引誘你,你不可隨從。
馬太福音 16:26 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?
使徒行傳 5:29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:「順從神,不順從人,是應當的。
哥林多前書 15:33 你們不要自欺;濫交是敗壞善行。
箴言 4:14 - 15 不可行惡人的路;不要走壞人的道。 要躲避,不可經過;要轉身而去。
雅各書 1:12 - 15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 人被試探,不可說:「我是被神試探」;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,他也不試探人。 但各人被試探,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。 私慾既懷了胎,就生出罪來;罪既長成,就生出死來。
哥林多前書 1:10 弟兄們,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。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,只要一心一意,彼此相合。
希伯來書 2:18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,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。
詩篇 1:1 - 2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
詩篇 1:1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
詩篇 119:115 作惡的人哪,你們離開我吧!我好遵守我神的命令。
馬可福音 15:15 彼拉多要叫眾人喜悅,就釋放巴拉巴給他們,將耶穌鞭打了,交給人釘十字架。
路加福音 6:45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;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;因為心裡所充滿的,口裡就說出來。」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5 所以,弟兄們,你們要站立得穩,凡所領受的教訓,不拘是我們口傳的,是信上寫的,都要堅守。
彼得前書 3:13 - 17 你們若是熱心行善,有誰害你們呢?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,也是有福的。不要怕人的威嚇,也不要驚慌;(的威嚇:或作所怕的)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。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就要常作準備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; 存著無虧的良心,叫你們在何事上被毀謗,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誣賴你們在基督裡有好品行的人自覺羞愧。 神的旨意若是叫你們因行善受苦,總強如因行惡受苦。
民數記 25:1 - 2 以色列人住在什亭,百姓與摩押女子行起淫亂。 因為這女子叫百姓來,一同給他們的神獻祭,百姓就吃他們的祭物,跪拜他們的神。
詩篇 56:11 我倚靠神,必不懼怕。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箴言 29:25 懼怕人的,陷入網羅;惟有倚靠耶和華的,必得安穩。
羅馬書 8:28 - 30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,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,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。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;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;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。
加拉太書 2:11 - 13 後來,磯法到了安提阿;因他有可責之處,我就當面抵擋他。 從雅各那裡來的人未到以先,他和外邦人一同吃飯,及至他們來到,他因怕奉割禮的人,就退去與外邦人隔開了。 其餘的猶太人也都隨著他裝假,甚至連巴拿巴也隨夥裝假。
出埃及記 32:22 - 24 亞倫說:「求我主不要發烈怒。這百姓專於作惡,是你知道的。 他們對我說:『你為我們做神像,可以在我們前面引路;因為領我們出埃及地的那個摩西,我們不知道他遭了什麼事。』 我對他們說:『凡有金環的可以摘下來』,他們就給了我。我把金環扔在火中,這牛犢便出來了。」
約伯記 28:28 他對人說:敬畏主就是智慧;遠離惡便是聰明。
詩篇 49:16 見人發財、家室增榮的時候,你不要懼怕;
提摩太後書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彼得後書 2:9 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,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,等候審判的日子。